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云度1Pro|时尚型格or运动越野 全由你

2018-12-28 09:38: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

许多人对新能源汽车一直有个没有新意的论调:“新能源汽车永远无法代替燃油车,是因为它永远无法打破人们对续航里程的焦虑。”

如果说燃油汽车时代,动力表现是人们关注的焦点。那么在逐渐进入新能源汽车时代后,“续航”成为了人们判断车子是否值得入手的重要参考标尺。尤其是在自驾游已成为旅游新风尚的今天,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就成为汽车综合表现中的关键项。毕竟,跑得够远,才能解锁更美的风景,才能彻底打消焦虑,让旅程更加从容自信!

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综合续航超过400公里,最大续航达到500公里的优秀选手。它就是在销量和口碑方面都拥有惊艳表现的云度π1 Pro。

云度1Pro|时尚型格or运动越野 全由你定

 

在纯电动SUV车型中,π1 Pro一直被认为是同价位车型中的续航“标兵”。云度π1 Pro带领消费者一起进入500km+时代,坐实了“续航一哥”的地位,也让该车的吸引力大幅提升。

云度1Pro|时尚型格or运动越野 全由你定

 

敢跑敢享 打破续航焦虑

在十万级的纯电动SUV中,续航迈过300km这道坎已经算是难能可贵。而云度π1 Pro更进一步,超出了许多消费者的期待,它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402km,60km/h等速续航最大可达526km,带领十万级电动SUV进入500km+时代。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开展的“云度新丝路500km续航挑战赛”中,云度π1 Pro在城市风雨天跑出488公里的实际续航里程,傲视同级的表现,收获了无数新能源汽车发烧友的关注,被誉为十万级最值得入手的纯电动SUV。

云度1Pro|时尚型格or运动越野 全由你定

 

云度1Pro|时尚型格or运动越野 全由你定

 

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款突破500km“次壁”的电动SUV,补贴后售价仅为8.98万起。其性价比之高,毋庸赘言!

除了超长续航,π1 Pro还采用了电池温度管理系统,在直流快充条件下,车辆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的时间,远游路上休憩间隙,就能电量满格,重新出发。

性能“怪兽” 操控更完美

既然被看作电动SUV界的“标兵”,那性能方面的表现自然不俗。在操控方面,云度π1 Pro搭载了专业化的电动汽车底盘,由日本国际级底盘专家进行精准调校,使车辆底盘更加稳定、扎实,即使是细腻的颠簸也可以强大过滤,不管是日常城市道路行驶,还是在路况复杂的自驾游中,都能给驾乘者带来更安全、舒适的操控体验。

云度1Pro|时尚型格or运动越野 全由你定

 

除了底盘技术先进外,云度π1 Pro的线性加速能力也十分出色。其动力引擎采用的是一台峰值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高达27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速度和激情随心“召唤”。

智慧出行,科技配置更丰富

随着人们对汽车生活舒适性、便捷性的看重,车载配置的重要性也不断提升。而云度π1 Pro在配置方面,也在同价位车型中位居前列。它拥有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高科技电子换挡旋钮等科技配置,高效电动空调+PM2.5 净化+花粉过滤系统、主驾座椅6 向手动调节、6/4 分后排座椅靠背翻转功能、主驾门把手升窗控制功能等,带来安全便捷又酷炫的出行生活。

云度1Pro|时尚型格or运动越野 全由你定

 

云度π1 Pro还搭载了让人叫绝的智能互联系统,拥有自定义多媒体移动终端、车载4G+wifi 热点、语音识别系统、语音播报系统、蓝牙免提电话、蓝牙音乐、智能互联APP 扩展功能等,让科技为智慧出行生活加分。

云度1Pro|时尚型格or运动越野 全由你定

 

作为新能源造车新势力,云度携数款力作杀入纯电动汽车市场,引来无数消费者关注。而π1pro凭借着超长续航、极佳操控以及丰富的智慧出行方案等优势,给十万以内新能源汽车增加了一抹亮色,也给消费者带去了更完美和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拥有如此多优秀表现的π1 Pro,售价仅为8.98万元起,如果横向对比一下其他有类似表现的车型会发现,这一价格定位十分“厚道”,甚至对大多数讲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都堪称意外之喜。每公里耗电仅需 0.07 元左右的经济节能,以及和燃油车相比省出新高度的节能保养费用……都让人们相信,燃油车的旧时代正在远去,新能源汽车的时代正在呼啸而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VIP购车顾问
经销商电话:13302163301 曹经理 & 15822035961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