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商务车样式那个vs680多少钱

2019-01-02 10:2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1-01 至 2019-02-28

奔驰vs680的问世刷新了很多消费者的审美观和对豪车的概念,进口奔驰v250升级迈巴赫vs680整车的外观设计上看上去就大气有逼格,奔驰S级的进气格栅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高端豪华气质。奔驰迈巴赫s680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

迈巴赫vs680改装多少钱

奔驰V250MPV在内部装潢上也进行升级,车体提供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选择。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配备

迈巴赫vs680改装多少钱

动力方面: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5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迈巴赫vs680改装多少钱

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改装 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即便身处第三排,亦能享受以人机工程学打造的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进口奔驰V250 商务车改装后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节,椅背整体可倾斜,实现躺卧姿势。宽大的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覆,提升用户便利性。

迈巴赫vs680改装多少钱

没改装之前标准配置:17寸五幅铝合金轮毂,舒适悬架,电动助力转向,7档变速箱,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卤素灯,舒适控制面板,自适应制动灯,双侧滑动门,电动后排气窗,保温玻璃,可拆卸喷漆保险杠,黑色钢琴漆内饰,快速锁定座椅导轨系统,手套箱锁,镶板车顶顶部水晶灰内衬,半自动空调,自动气候控制,滑盖中控台,音频CD2.0,防盗系统,电子镀铬外观件,定速巡航。

迈巴赫vs680改装多少钱

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5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迈巴赫vs680改装多少钱

后舱是一个舒适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格之高超越迈巴赫,选用进口小牛皮包裹触感细腻,缝线精致,更拥有超长腿托,多向调节、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座椅双侧有电动电脑桌,在左侧还配有苹果电脑连接车内WiFi随时可在车内办公。总裁座椅中央为控制区域,超大液晶屏可实现氛围灯开关、电视升降、隐藏座椅开关、以及布艺窗帘的开关。

迈巴赫vs680改装多少钱

非凡的内饰展现在每一个细节,无隔断式设计让内部空间感更加宽阔。中央的首长席座椅多功多样,包括有多向电动调节、腿托、前后旋转等。车顶采用简洁化的设计,采用Alcantara包裹高档感十足。两张座椅皮质与填充物方面都以舒适为主。上面的缝线也相当细腻,首长席折叠电脑桌闪耀。

迈巴赫vs680改装多少钱

道生房车汇商务车房车销售改装翻新车型:奔驰斯宾特、奔驰威霆、奔驰v级全系、奔驰维特斯、GMC福特e350、福特E450、林肯领袖一号、凯迪拉克总统一号、GMC特工一号、接受救护车改装、福祉车改装、急救车改装定制。商务车房车内饰改装、商务车内饰翻新、车辆维修。

分期业务:与知名银行合作,支持全国车辆的分期贷款,来店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上牌无忧:车手车辆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税收上牌所需手续齐全,可协助上牌。

价格优势:海外直通港口,一手经营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车价更优惠。

提车方便:全国物流配送,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汉、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道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15120046886 张先生(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