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这样的电动小车也敢上赛道?众泰E200 P

2019-01-02 13:1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

众泰E200这款纯电动小车已经推出有两年了,一直跟人的印象就是“时尚可爱”“占号神器”和“日常代步”。如果我说它还能下赛道劈弯呢?您一定觉得我疯了。其实,在今天之前我也是这么觉得的,而开过之后却觉得它非常有驾驶乐趣。

 

 

新车要点:

NEDC综合工况续航301km;

补贴后售价6.39万

三门两座微型车。

在一个月之前,众泰新能源带来了众泰E200升级版车型,即众泰E200 Pro。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续航里程的提升,从老款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165km一下提升到301km,这绝对可以说是质的飞跃了。这么说吧,原来开着它在北京不敢出五环,现在都可以去天津了。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信息。

新车简介

 

 

在外观上,新款Pro车型与老款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依旧给人可爱、时尚、活泼的第一印象。双色的车身设计,整体简洁凌厉的线条造型还透露出一丝运动气息。

 

 

前脸采用双横条幅镀铬中网,配合”C”型LED日间行车灯与LED大灯,整体看着很有精神。

 

 

车身侧面看着短小精悍,隐藏式门把手和后轮前的仿通风口造型营造出运动感。该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735mm*1600mm*1630mm,轴距为1810mm。

 

 

尾部整体视觉重心偏高配以贯穿式LED后尾灯设计,彰显运动风的同时还富有时尚感。

 

 

慢充口被隐藏在前脸LOGO处,快充口在车身左后方,官方公布的充电时间分别为,快充0-80%需45分钟,慢充需14小时。众泰E200 Pro搭载的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31.9kWh,能量密度为142.53Wh/kg,NEDC综合工况续航301km,最大续航里程360km。

 

 

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有所提升到180Nm,0~50km加速5s,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

 

 

内饰设计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简洁的全黑色内饰比较时尚,悬浮式中控台、高集成的10英寸中控屏、旋钮式换挡、电子驻车等一应俱全。10英寸多媒体大屏匹配TBOX车载互联系统、车联网可以实现APP远程对车辆进行监测。此外还配有倒车雷达、全景影像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续航以及感应式车门开启等配置。

赛道体验

为大家简单介绍完新车后,下面说说它在赛道中是怎么玩的,而它又有怎样的驾驶乐趣呢?

 

 

这次的赛道体验分为场地绕桩和赛道驾驶两个环节,首先是绕桩环节。主办方在空旷的场地上用桩桶围出了一个小型的赛道,主要是体验各种S弯、直线加速、紧急避让、发卡弯、倒车入库等。

在这种相对狭窄弯道中,众泰E200 Pro表现的可以说是异常的灵活,为什么这么夸它呢?因为像这种场地绕桩,我体验过的车型也有几十款了,从燃油车到纯电动,从中大型轿车到SUV,基本什么样的车都开过,没有一款车能有它这么灵活。究其原因主要是这几点吧。

 

 

  1. 个头小。小和灵活在广义上基本可以画上等号,这里就不解释了。
  2. 后置后驱。也许大家都知道后驱车是可以漂移的,因此转向相对于前驱车更敏捷,许多跑车也都是后驱车。
  3. 侧倾可接受。许多车在这种较为极限的操控下侧倾会有些吓人,而众泰E200 Pro侧倾也不小,不过还算是可以接受,可能是因为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的结构,并且整车采用高强度钢。
  4. 动力直接。如果说这款车动力强劲那一定是胡扯,不过它倒是具有纯电动车动力直接而迅猛的特点,在弯中补油(电)动力毫不迟疑。

综合这四点,众泰E200 Pro的驾驶乐趣给我的印象还是挺深的,开着这个小车很有意思。另外值得说一下的是,众泰E200 Pro全系标配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制动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等主动安全配置,这些还是很厚道的。

 

 

场地绕桩之后,接下来要去正经的赛道了,虽然赛道不大。在大直线的加速上,众泰E200 Pro的初段和中段提速给人的主观感受还是不错的,这也是纯电动车的优势,而中后段就略显乏力了。

 

 

在转向上,众泰E200 Pro虽然谈不上精准,但是在这个级别来说还是不错了,没有什么大的旷量。再加上后置后驱的动力布局,方向盘打猛一点就可以漂移。另外,速度上来之后,转弯时的侧倾更加明显了,这可能与1630mm的车身高度过高有关。

 

 

在刹车时,众泰E200 Pro并没有给我很强的信心,并且有些许的点头现象,而在这条赛道中我也没有狠踩。

总结:

对于众泰E200 Pro一天的赛道体验来说,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首先,虽然外观内饰没有变化,但是跑在路上依旧有着不错的回头率。其次,这款车的灵活性就好比“下水道中的老鼠”,只要你技术好想钻哪儿钻哪儿。最后,非常可惜没有体验到该车最重要的续航提升情况,等将来有机会拿到试驾车我们就对它进行一次续航测试,看看它到底能跑多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VIP购车顾问
经销商电话:13302163301 曹经理 & 15822035961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