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本田飞度新款迎新年价格 现车团购折扣

2019-01-03 11:37: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9-01-03 至 2019-01-10

国内有一款本田小车创造了口口相传的佳话,就是这么一台看似普通的小型车却被许多人称之为GK5超跑。这个名字可不是空穴来风,因为本田飞度拥有超强的操控性,所以许多粉丝就直接以飞度的车架号代码GK5给它起了个外号。

\\全国销售热线:13716248069 石磊

飞度潮跑版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本店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1.5L 手动舒适版 7.38万 电议 ↓1-2.08万 有现车
1.5L CVT舒适版 8.18万 电议 ↓1-2.08万 有现车
1.5L CVT舒适天窗版 8.58万 电议 ↓1-2.08万 有现车
1.5L CVT潮跑版 8.88万 电议 ↓1-2.08万 有现车
1.5L CVT潮跑+版 9.38万 电议 ↓1-2.08万 有现车
1.5L CVT豪华版 10.28万 电议 ↓1-2.08万 有现车

这款车究竟有何德何能?竟然有这样的惊人口碑。其实这其中最关键的就是飞度的操控,在标准的麋鹿测试之中,本田飞度几乎可以与那些顶级超跑抗衡,可以碾压多数中大型车。转弯的灵活程度确实匪夷所思,所以很多人甚至把飞度开上了业余赛道。

\\全国销售热线:13716248069 石磊

飞度潮跑版

正是因为口口相传的口碑,让飞度这款车在二手车领域相当吃香,保值率有点离谱。不过单单看这台车的外观,估计很多人都会觉得不算好看,经典的日本Kcar造型设计,侧面比例还有点不协调。论颜值的话,飞度连国产车的设计感都比不上。

\\全国销售热线:13716248069 石磊

飞度潮跑版

不过近日本田汽车也作出了努力,四年都不改款的飞度迎来了潮跑版。一听这个名字就颇有心计,谐音就是“超跑版”,这也很符合飞度粉丝的心态。其实潮跑版飞度外观变化也不大,无非是加装了一些运动套件,比较明显的就是前脸进气格栅改为黑色中网。

\\全国销售热线:13716248069 石磊

飞度潮跑版

车头下部加装了前铲,对气流阻力可能会有点作用,车尾也加装了扰流板,看上去运动性更强一些。最起码比原版飞度看起来舒服多了,不过价格果然也膨胀了。所谓的潮跑版直接比原版配置的飞度贵了将近一万,如果不是真粉丝,估计是不会下手。

\全国销售热线:13716248069 石磊

飞度潮跑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销售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16248069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