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斯宾特云锦版年底大降价促销中

2019-01-03 13:56: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车紫锦版,至尊奢华。很多明星都特别钟爱这一款,针对高端客户需求,科技含量高,行车安全,内饰奢华,限量发售,年底大降价促销中。

\

为何取名紫锦版?南京云锦,因其色泽光丽灿烂,美如天上云霞而得名,是中国丝绸文化的璀璨结晶。有“寸锦寸金”之说,、明、清三朝云锦被指定为皇室御用贡品!

进口奔驰斯宾特7+2紫锦版,是奔驰商务车中最顶级商务车的代表,最适合老板和秘书一起乘坐的豪华座驾。

\

进口奔驰斯宾特紫锦版,长5.91米 宽1.99米 高2.75米,这个极限尺寸保证了上蓝牌C1能开的同时,还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大气的车身配上加大的奔驰三叉星车标,以及亮丽的日间行车灯、镀铬装饰亮条,远远望去就给人以震撼的视觉。

进口奔驰斯宾特云锦版,专门为司机设计了大空间的驾驶舱,视野宽广,电动助力方向盘,转向方便省力。动力方面搭载了奔驰3.5L排量的V6发动机,自动挡变速箱,动力充沛。

\

新款奔驰斯宾特紫锦版的电视是进口三星电动升降曲面大屏液晶电视,是该车的亮点之一。娱乐系统还配有进口Bose5.1音箱,索尼DVD、苹果电脑主机,win10系统主机,可联网、视频会议、放光碟、插U盘,满足乘客的各种影音享受。

\

新款斯宾特紫锦版,添加独有的前后分区空调控制系统,后舱暖风,苹果和win10双电脑系统,视频会议功能,车内配有两个隐藏式秘书座椅,方便办公。

\

进口奔驰斯宾特紫锦版,第二排配置首长级nappa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按摩、通风加热功能一应俱全,带3段式腿拖,座椅也可一键展开,达到您最舒适的坐姿,坐、卧、靠、躺、自由切换。前部有隐藏电动桌板,左侧有前后舱通话机、最新多功能触屏控制系统,语音控制系统按键,无需遥控器即可语音控制车内电器设备。吧台处配有隐藏座椅,可临时坐人。

\

进口奔驰斯宾特紫锦的顶灯采用的是纳米技术顶灯,即使亮度调到最亮也不会感觉刺眼,而且不会散发出热量,保持车内恒温,铜钱顶风格,寓意着财源滚滚。

\

斯宾特紫锦版的后舱3人座可电动放平成床,带加热功能,保障您有温暖舒适的睡眠。累了可以拉上窗帘,开启星空灯,让您舒适的进入梦乡。可谓是至尊奢华的享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