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乔治巴顿-3.5T豪华装甲越野车领袖

2019-01-03 14:34: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

  其独一无二的安全性能也是最为突出的车体主结构采用常规越野车没有的轻钢板蜂窝夹层设计,使得整个车体具有很高的整体强度,摈弃重量很轻。在极端情况下,将以最大的可能维持后舱内乘客的安全

\

  4月25日,USSV将携旗下乔治?巴顿G.PATTON品牌的两款新车恢弘登陆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E1馆。据悉,此次车展现场,USSV将带来全球首发车型“2018款乔治·巴顿-战剑(G.PATTON XT)”及经典升级之作“2018款乔治·巴顿-战车(G.PATTON GX)”,为现场车迷开启一场酣畅淋漓的燃情盛筵。

\

  ,乔治·巴顿还将为中国市场呈献一款全球首发的车型——“2018款乔治·巴顿-战剑”。相较于超大型SUV“战车”,“战剑”是一款中型SUV。此次全球首发的“战剑”,外形线条秉承了经典军用吉普车的设计风格,拥有超凡的越野能力和强大的动力,完美诠释乔治·巴顿品牌的硬朗本色。

\

  乔治·巴顿 ·极限越野车· 越野车整车的前脸给人的感觉除了粗犷,还是粗犷。至于车厂为何起名乔治·巴顿我们不得而知,不过通过这辆车我们能看出,车厂将巴顿将军最爱的两样东西——坦克和越野车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让人有一种坦克般碾压一切的气势。

\

  车辆尾部与车头遥相呼应,方 正的造型没有过多的装饰,外露式全尺寸备胎占据了大部分尾部面积,备胎架采用双保险的设计,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

  较深的轮胎花纹反映出该车极佳的抓地力,豪华的轮毂也为这个硬汉增色不少。

dealer_default_bd57c2f0b81647c397679af04afcc24a.jpg

  新款战剑的底盘及动力继续留了上一代teep牧马人3.6L车型的设定,其搭载一台3.6L Pentastar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相比原车有所提升,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分时四驱系统。

dealer_default_61e8ed22ccfd452e8d6da994072c9c18.jpg

  此次全球首发的“战剑”,外形线条秉承了经典军用吉普车的设计风格,拥有超凡的越野能力和强大的动力,完美诠释乔治·巴顿品牌的硬朗本色。

dealer_default_dda691ade3624438a0ccf3dd84dbe26e.jpg

  “2018款乔治·巴顿-战车”是乔治·巴顿在国内最为大家所熟知的“战车”车型的全新升级款,也是目前市场上所见最大的豪华SUV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0017931 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