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18款 底价清库存

2019-01-04 11:46: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9-01-03 至 2019-02-28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兰德酷路泽4600GXR外挂在诞生至今已有了60余年的历史,在这60余年的风风雨雨中,兰德酷路泽凭借着自己强大的动力和越野能力,也在人们心中塑造了一个十分可靠的形象。而正是这种坚毅的性格,以及自身的不断进化,豪华的内饰以及依旧可靠的车身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走南闯北的最佳伴侣。

\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GXR外挂配置:天窗 18轮 遥控启动 2气囊 外挂备胎 大屏 主驾驶电动座椅 迎宾灯 智能电动折叠后视镜 前后电眼 氙灯LED 航空踏板 彩条 镀铬门把手 桃木内饰 智能卡 一键启动 防擦条 大灯清洗 定速巡航 拖钩 蠕行模式 冰箱

\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的外观来看,它整体设计非常得体,当你第一次看见它时,你就被大气的设计所震撼,相信它会是粗犷直男的首选。日间行车灯和带透镜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AFS)氙气大灯的融入使得兰德酷路泽4600的“双眼”变得更时尚的同时,还增加了实用性。中网镶嵌于四根横向格栅上的镀铬饰条变得更粗壮,从而营造出更为立体的视觉效果。

\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GXR外挂通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中控台采用了色调更浅的金属饰板,视觉感受更加年轻。后座空间设置大而舒适,座椅的搭配性很高,可以灵活改变各种组合

\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配置采用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变速器。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 率提升至202Kw,比原有发动机提升了23kw,最大扭矩 提升了9N.m。代号为1UR-FE引擎,酷路泽4600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的酷路泽4600;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

\

2018款丰田酷路泽4600有着超强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公路驾驶感,霸气使然要有崛起的实力最后盾,底盘方面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 全时四驱驱动。中控台上没有使用老款车型所用的桃木装饰,而是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后备箱设计依然为上下两段式,不同的是增加了电动 按钮,更为方便实用。

\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按揭业务首付30%或首付50%当日可批

(全国地区支持分期付款购车,手续齐全,全国可上牌,当天可开票,欢迎随时光临看车)

公司贷款要求: 法人身份证、房产证,驾驶证,行驶证,营业执照,公司半年流水,个人半年流水,公司公章。

个人贷款要求:夫妻双方身份证正反面,结婚证,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半年流水,房产证,营业执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9 2022 6121  闫经理  (同微信  可分期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