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别克君越30h价格 别克君越油耗到底多大

2019-01-05 14:39: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dealer_default_d216cc717a54488290553ccb3e1c3b48.jpg

终南山的北面,山色多么秀美; 峰顶上的积雪,似乎浮在云端。 雨雪晴后,树林表面一片明亮; 暮色渐生,城中觉得更冷更寒。 2019年旦活动期间促销走量,购车无附加条件,部分车型大幅度折扣促销,买好车过好年!店内所有车辆 全国联保,无区域限制,手续随车,提车当天(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 凭证)当天全部随车带走,保证全国各地落户上牌,购车可享随车大礼包。另送行车记录仪一 台,前排座椅加热一套!

别克  君越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20T 精英型 23.98
2018款 20T 豪华型 25.98
2018款 20T 领先型 22.98
2018款 28T Avenir 30.98
2018款 28T 精英型 26.98
2018款 28T 豪华型 28.98
2018款 30H 精英型 27.58
2018款 30H 豪华型 30.58
制表:凤凰汽车

大礼包:全车贴膜、发动机护板、DVD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座椅、掸子、封釉、封塑、脚垫、坐垫、香水、麂皮、把套、后仓垫、底盘护甲、记录仪、车载冰箱 等等。

别克君越前脸的进气格栅从老款的直瀑式进化成飞翼式设计,融入电镀后高档喷涂工艺彰显气力感。别的全系标配自动开闭式下进气格栅功效。别克君越表面方面,别克君越采纳了面积更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且边沿带有显着的棱角,前大灯组加入了LED光源,更具时尚气质。别克君越新车的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调整。

dealer_default_3c7d909588424d3c82a7c4ff1998787c.jpg

2018款别克君越整个侧面造型相当有流畅感,车窗周围造型相当的不错,它设计造型上线条比较的流畅。同时采用高腰线的设计方式,大大提升整车的美观。轮毂吃采用多幅式轮毂,很有运动感。尾部造型上跟前脸的造型上一样,都具有相当的运动范。尾灯造型相当的独特,很有个性,采用多梯形结构设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采用双排气的排气机构,这一点要是在对排气管进行设计,让她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效果。那这就更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

dealer_default_a0ff43b42f9b4f5d89816a7f318211cf.jpg

在内饰方面的话,君越的内饰的设计大家是知道的,一贯的豪华风格,副驾驶方向的前面有着许多的实木的装饰,同时方向盘是真皮包裹的四副式的造型,内饰也有镀络的装饰的使用。中控台布置着精致的功能按键,显示屏幕是液晶打造,真皮座椅让人感觉非常舒服,驾驶的愉悦感自然想的到。

dealer_default_17b59320f9ad4b50a6517e3aca595dfd.jpg

在动力方面,君越Avenir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2kW/54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2000-5000rpm,参数上与普通君越没有什么不同。在2.0T发动机的充足动力储备下,无论是在高速还是低速行驶时,其随叫随到的精确动力调节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9TA不是摆设,当时速达到90KM/h以上便可升至9档,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0799039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