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奔驰S63 AMG双门酷派匠心独具的精湛

2019-01-07 12:53: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梅赛德斯-奔驰AMG S 63 4MATIC轿跑车配备AMG 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迸发585马力最大功率以及900牛米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瞬间催动一城风尚。与实力相匹配的是表里如一的倾城颜值,凝聚动力美学精髓的流线型外观设计,以及匠心独具的精湛内饰的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车。
梅赛德斯 - 奔驰S 63在豪华巡洋舰和狂热肌肉车之间取得了良好的平衡。这款发动机与任何AMG一样都具备这种能力,而Merc的开拓者Magic Body Control则提供了豪华而动态的优势。客舱非常精致,其绝对的存在确保您能够转向大量的头部。
奔驰S63 AMG CoupeS级Coupe车型原有修长优雅的车身上配备了AMG为其特别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使得S63 AMG Coupe拥有了优雅且兼顾动感的视觉效果。新车型在保留了S级大气优雅素的同时揉入了轿跑车魅惑妖艳的车身线条。仪表盘为一块12.3英寸的高分辨率液晶屏,AMG、V8 BITURBO的标识以及330km/h的表底,时刻暗示着它不凡的动力。中控显示屏拥有非常绚丽的界面和丰富的功能,配合COMAND操控系统,可完成大量车辆设定。 
奔驰S63AMG内部车内装饰也非常人性化,享受飞机头等舱的体验。中控台采用皮质材质包裹,配合大面积的碳纤饰板使其更彰显运动化特性。三幅平底运动型方向盘两侧采用了打孔真皮材料包裹,握起来比摩擦力更强,防滑性更出色。进气格栅部位一条粗壮的镀铬金属装饰条贯穿左右,黑色边缘镀铬中央装饰条上嵌入了AMG的字样,大气中彰显着尊贵。
18款奔驰S63 AMG优异的道路行驶安全性、灵活性和运动感,从而实现了超凡的驾驶乐趣。横风稳定功能不仅能够通过分配车轮负载补偿横向风效果,而且还有助于保持车辆的方向稳定性,即使是暴风雨天气也是如此。前面的轮廓看起来与最新的AMG模型相似,垂直板格栅,大型空气坝,碳或黑色细节和微妙的铬镶嵌。阀盖和挡泥板也有额外的质量来表示其AMG DNA。
 尾翼展现了S63 AMG coupe张扬的一面。同样采用碳纤维材质的扩散器可以让车底的空气以更快的速度导出,从而形成真空区,配合尾翼兼并了运动和艺术感 新款S63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感性纯粹”设计语言。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试图将AMG的运动性与S63双门轿车s级的优雅结合起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0017931 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