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奔驰GLS500全尺寸SUV领域王者

2019-01-07 12:5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阿紫
\

  全新的GLS500强劲动力方面,是中规版和北美版的最大区别之处!不同于中规版4.0T的排量,北美版GLS500使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达到4.7L。实际上中规GLS500这台4.0T就是4.7T发动机缩减排量得来的产物,目的应该是为了应对排量税。

\

  18款奔驰GLS500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同时三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宽敞。全新奔驰GLS500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可以这么说,这款车的存在是为了展现它超群的能力,并不是为了竞争。

\

  奔驰GLS500内饰在保留精髓的基础上变的更加现代全新GLS的内饰设计也更加符合现代的潮流,在保留部分经典的设计的情况下,将内饰做的更加漂亮。更多的高科技配置、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也使得它的现代感更强。内饰选用更加高级的材料,做工也更加细致,更加具有豪华。 在现款GL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奔驰系列标志性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此外,新车内 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

\

  GLS 500有三排座椅,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前排座椅的支撑性很好,坐垫高度、靠背两侧的包裹度都能单独调节,而且还带有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可以电动折叠,但需要手动复原,第三排座椅可以电动收折,在储物空间方面自然是相当丰富,满足各种需求。

\

  奔驰GLS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本质上和很多城市SUV是一样的,先天的结构注定了它肯定不是硬派越野车的定位。不过它的电子程序足够聪明,硬件也还可以,四驱系统采用多片离合器形式的中央差速器,并且带低速扭矩放大及锁止功能.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0017931 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