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迈巴赫S600停产还有现车吗售价多少

2019-01-08 16:01: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奔驰迈巴赫S600L装备5.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7千瓦,最大扭矩可达830牛米。安全防护等级达到了B6/B7的级别,抵御军用级别的轻型武器,以及手榴弹和其他爆炸装置的碎片。其他安全设备还包括防爆轮胎、自密封油箱和防火系统。

\

  奔驰迈巴赫S600是大型豪华轿车的领军人物,对于奔驰来讲迈巴赫S600L担负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大气、豪华、优雅均是奔驰迈巴赫S600L的亮点所在。3165mm的轴距虽然数据上不如宝马760,但是实际表现完全可以满足任何商务行政场合需求。

\

  奔驰迈巴赫S600的内饰可以选用众多的精美材料,迈巴赫s600包括78种设计完美和手工精湛的木质装饰件(视车型而定)。还提供了Burmester高端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迈巴赫s600配备了24个高性能音箱和24条独立功放声道,总输出为1,540瓦。

\

  奔驰迈巴赫S600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迈巴赫s600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迈巴赫s600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

\

  2018款奔驰迈巴赫S600在车内可切换七种不同颜色的氛围灯,一周内每天给自己不同的色调和心情,想必车主是乐于见到的。迈巴赫s600车内使用了大量的格纹真皮,迈巴赫s600后排拥有两个宛如航空座椅般的超大座位,能独立调节仰角。

\

  这款车的后排装备两个可独立电动调节的豪华行政座椅,官方称之为“顶级后排组件”,它在S 600 L座椅的基础上增加了左后座脚托座椅能像飞机商务舱那样从竖直坐姿变为半躺姿态,坐上去极为舒服,配上柔软的小头枕,感觉更棒。2017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

\

  大家丝毫不用对奔驰-迈巴赫S600的配置产生任何的质疑,做工精良且舒适度的颇高的座椅、集成了多功能按键的四辐方向盘、功能强大的comand操作系统。奔驰-迈巴赫S600除了空间引以为傲外,另外就是它的座椅配置方面。

\

  它的动力输出平顺性无与伦比,你几乎感觉不到任何来自气缸的振动,如同涡轮喷气发动机那样线性。发动机的排气声浪也很特别,除了启动的时候会发出一声怒吼之外,其它多数时间它都很安静,只有在转速超过3000rpm之后,车尾会隐约传来低沉的排气声。毕竟这款车是以舒适性为主,所以噪音不大,但绝对够独特。

\

  奔驰迈巴赫S600最明显特征特征在于前大灯设计,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还拥有两个超大号的后排沙发,能独立调节仰角,还带有自动调节高度和伸缩的腿托,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能变成一张舒适的躺椅。如果你有空点开大图观赏这极致的奢华,攀登人生巅峰的动力必然得到加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0017931 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