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阿斯顿·马丁DB11毫不逊色与兰博基尼

2019-01-08 16:04: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1948年诞生的DB系列是阿斯顿·马丁无可替代的永恒经典,只因其名字便是为了致敬把Aston Martin和Lagonda合二为一成今日模样的David Brown爵士。此后从Vantage到Vanquish乃至Rapide的更新换代,都将在DB11所开辟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升级版VH车架减低了重量,增加了强度,与此同时尺寸也有调整,目的主要是为了达到更优秀的身材比例,继而提供更无可媲美的驾驶体验。例如新车的轴距较DB9增加了65mm,因此引擎就能放得更靠后了,配合调短的前悬和加长了的后悬,前后轴的配重会更为合理。

\

  除此之外,DB11敞篷版得益于VH铝合金车体结构设计,不但刚性更强,车重也比起上一代 DB9 Volante轻了26kg。藏在后厢的车顶可于16秒内开合到位,同时提供 Bordeaux Red、Black Silver 以及 Grey Silver等颜色选择。

\

  动力系统部分,DB11敞篷版仅有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引擎的单一选择,搭配 8 速手自排变速箱,最大马力375kW(510PS),峰值扭矩69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4.1 秒,极速可达到 300km/h。另外,新车的驾驶系统可选择三种驾驶模式: GT、Sport、Sport+模式,结合最新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与扭力控制系统,更透过动力分配系统增加车身稳定性以及操控敏捷度。

\

  而内饰的可选颜色就更多了,除了个性化的专属定制外,包括了Piano Black、Light Ash Open、Dyed Tamo Ask Open Pore、Satin Chopped Carbon 或是 Satin 2x2 Twill Carbon 等饰板可以选择,而精美的缝线绣纹及星空羽翼状透气孔座椅,是其应有的质感。

\

  这台新V12甚至装备有极其先进的闭缸系统,一旦工况合适系统开启,能时刻监测每个气缸的温度等信息,甚至能交替关闭不同的每组6个气缸,保证节省燃油的同时不至于带来额外磨损;But no!这台引擎来自AMG的传闻是假的。虽说马丁和戴姆勒的合作不是秘密,但整个研发的主导者以及这台引擎的所有者,100%还是阿斯顿·马丁。

\

  除此之外,DB11敞篷版得益于VH铝合金车体结构设计,不但刚性更强,车重也比起上一代 DB9 Volante轻了26kg。藏在后厢的车顶可于16秒内开合到位,同时提供 Bordeaux Red、Black Silver 以及 Grey Silver等颜色选择。

\

  这款英伦敞篷跑车基本适合普通版DB11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在保留鲨鱼嘴前格栅的前提下,鱼眼状的LED前大灯组做了熏黑处理,配合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和散热槽孔,已经拥有让路人驻足的颜值。

\

  与底盘一起升级换代的还有全新一代的动力系统:5.2T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Yes,这台引擎将会接过此前6.0L V12的棒成为阿斯顿·马丁今后所有V12车型的动力来源;Yes,进气方式和排量的改动主要还是为了满足越来越严格的能耗指标.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0017931 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