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浙江杭州奔驰威霆改装商务房车配置价格

2019-01-09 09:58: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奔驰威霆采用新型3.0的V6发起机,5速自动变速箱,低耗高效、马力强劲汹涌;配备电子稳定 程序ESP,搭载SBS、ASR、BAS及EBV系统,主动安全性与顶级轿车媲美。新车内饰具有 TEMPMATI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用冷暖气出风口分别技术,能够完好闭合或开启,可更好的 分区控制车厢温度,满足不同乘客的多方面需求,车内空间极大的进步了乘坐的温馨性和在 车内办公、开会的便当性!

浙江杭州奔驰威霆改装商务房车配置价格15088779054

乘客舱座椅 奔驰新威霆全系车型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ABS防 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 、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 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功能,仅就其自身而言 ,全车配置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奔驰威霆支持电动升降的LED大屏电视、高保真的环绕型音 响功放,享受型的多媒体娱乐系统,也让这款商务型房车如同一个流动的客厅,卧于其间可 以更投入地享受音乐与影片带来的惬意时光。

浙江杭州奔驰威霆改装商务房车配置价格15088779054

这款新威霆七座商务车座椅排布方式为2+2+3的设计,第二排采用多功能航空首长席,自带通 风、加热、按摩、记忆的功能,控制的按键就在座椅一旁,非常顺手。接着让我们来体验下 这款车的功能,我坐着的这个第二排主坐,带按摩加热,还有脚托功能,坐姿角度可以自行 切换,非常舒服,坐上去几秒,就可消除你旅途的劳累。

浙江杭州奔驰威霆改装商务房车配置价格15088779054

凭借“尊而不贵”的高性价比、卓越的性能、稳健大气的外观、优异的安全可靠性,奔驰威 霆自上市至今受到众多中小企业用户的青睐。奔驰威霆不仅仅是一辆车,更多的是一个企业 形象的象征。通过出色设计、优异科技、精致造工和扎实用料,威霆不仅诠释了奔驰至谨工 艺标准,而且诠释了一个成功企业的成功与可信力。

浙江杭州奔驰威霆改装商务房车配置价格15088779054

威霆延续了奔驰商务车内饰所特有的精致做工与合理布局,色彩搭配与奔驰家族风格一脉相 承,配合众多设计大师的专业设计,人体工程学得到充分利用,坐在其中,细腻触感与舒适 体验皆是更加美妙。

浙江杭州奔驰威霆改装商务房车配置价格15088779054

新车内饰拥有TEMPMATI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用冷暖气出风口分离技术,能够完全闭合或开 启,可更好的分区控制车厢温度,满足不同乘客的多方面需求。驾驶舱正副驾驶座椅采用真 皮制作,且带有车载冰箱。该车为无隔断式内饰改装,整车配色大气温馨。车壁有便于商务 行程中即时文件处理的隐藏式小桌板设计,可时时办公使用。车顶采用了全景天窗以及,满 天星顶棚设计,车内照明,要多明亮有多明亮,不会产生丝毫刺眼的不适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