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四座/五座售价行情

2019-01-09 10:01: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2019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6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在实际体验中,孟笑宇也表示库里南的后排比揽胜长轴距版都更舒适。该车整备质量达到了2.66吨,比添越重了整整200kg。

\

  外观方面,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 库里南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一颗钻石的名字,本来应该充满了浪漫,起初以为劳斯莱斯的这辆SUV会充满了艺术感,没想到设计师却呈现给了大家力度与力量之美。

\

  库里南的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

  手枕同样采用真皮包裹,搭配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按键,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精致感。库里南车内内侧的细节设计同样非常用心,真皮材质的飞天女神设计非常细腻,纹理也非常清晰。

\

  600万起步的库里南,并没有直接对手,既然是劳斯莱斯出品,库里南肯定是大受富豪的欢迎,估计不早点下单,恐怕名额要排到猴年马月了,然而全球加起来,其实也不到1%的消费者买得起,更何况劳斯莱斯给库里南规划的年产量也就只有1000台。说实话,这个价位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就算搭载4.0T V8的宾利添越再把价格降到269万,只有728万的添越Mulliner特别版才算一个,一旦库里南推出特别版,价格肯定再提高一个档次。

劳斯莱斯库里南五座 六百多万秒出数量多

  劳斯莱斯库里南在最贵SUV榜单中只能排到第6位。在外观部分,库里南看起来像是幻影的加高版。在内饰方面极尽奢华,后排提供两座和三座设计,后备厢还拥有两个可自动折叠收纳的观景座椅。动力部分,库里南搭载一台6.75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0Ps,峰值扭矩高达850Nm。此外,库里南标配四驱系统,极速可达250km/h。

劳斯莱斯库里南五座 六百多万秒出数量多

  劳斯莱斯从来不需要别人去教它如何打造一个奢侈的内饰——大量的黑色真皮、实木、手工素……不止是用钱砸,更是真的在打造一件移动的艺术品。全新数字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与手动空调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在别的车型上手动空调一定是乞丐版,但在劳斯莱斯身上出现,只是为了体现传统与经典。

劳斯莱斯库里南五座 六百多万秒出数量多

  车尾部分设计则较为简约,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的采用,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0017931 马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