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走在微出行前端的众泰E200 Pro

2019-01-09 15:05: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

微出行是城市出行的创新实践

交通安全、城市拥堵、交通污染、出行成本,已成为当下城市的出行痛点,如何突破城市出行的藩篱、寻找到一条解决之道,是交通管理者、从业者、专家学者们共同努力的方向。

对城市中的人们来说,城市出行正被赋予了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双重革命的注解,而微出行正成为城市出行新的定义和方向之一。

微型电动车是微出行最重要的载体之一

近来微型电动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一直占据着重要地位,这来源于微型电动车具有的先天比较优势。一是购买价格符合一般家庭购买“第二辆车”的客观实际,并且在购车限号政策的城市也影响不大;二是符合分时租赁、大众共享的商业模式,体现了经济、节约的原则;三是在实际使用中比较便捷,能够满足人们躲避拥堵以及节能减排的需求。各大新能源微型汽车厂商在汽车大小、汽车价格、续航里程间不断取舍,整合研发适合民众使用的“国民车”。微出行正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了解。或许重新定义下的城市出行,将带给人们更多的便捷、环保、节约、智能安全的出行生活。

由于大家买微型新能源车的需求越来越大,众泰新能源作为自主品牌中活跃的一份子,理所当然扛起了自主新能源微型车的大旗。

作为中国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的企业,近年来众泰新能源销量稳步增长,从2010年150多辆到2017年37877辆,累计超过11.2万辆,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位列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前5,一直在引领纯电动车市场,众泰新能源家族处在中国新能源市场的第一梯队。而今年发布的E200 Pro表现更是一马当先,一上市就签下5000台的定购大单。

E200 Pro在续航、安全、动力、驾乘体验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尤其是在驾乘感受上拥有多达12项的优化升级和22项智能科技的应用。

 

 

 

超长续航升级的E200 Pro采用31.9 kwh的高能量比三锂电池,加强优化了电池管理技术,我们的电池密度是142.53 wh/kg,使能量密度提升45.83%,同时保持了充电效率。依靠三电技术的优化提升,E200 Pro不但能完成301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更难得的是,众泰E200 Pro的驾驶质感并没有拖它的后腿。

在买微型新能源车的时候大家首先肯定会想的是它的续航能力及充电的方便性,所以今天我也就给大家试一试 众泰E200 Pro。

 

 

当小编我见到它第一眼的时候给我的感觉这是一款很小巧并且呆萌的小车,配合双色的车身设计使其更加的可爱,不仅符合年轻人审美,多彩主题造型与繁华都市也是相得益彰。别看它的身材只有2735mm*1600mm*1630mm,轴距:1810mm,定位三门两座微型车。比smart都要大一些。虽说它是个微型小车,但小编我这身高1.75米体重近150斤在车内的空间还是富富有余的。反观某些4座小型车如奇瑞eQ1,E200 Pro的2座的空间设计就更加合理,除了前排头部空间,E200 Pro座椅的前后调整距离也是高出不小,此外后备箱也是可以满足日常携带的物品。出于对驾乘和安全的考虑,E200 Pro其实比eQ1要更胜一筹。

简洁时尚中控设计跟合理的空间布局有很大的关系,使整车外观看起来更加的紧凑秀气,车身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电跑美学设计,整体线条十分流畅,有着极强的线条感。不规则的头灯和熏黑的中网令车辆看起来更加时尚,“e”字形尾灯也颇具动感。

而从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这些配置不难看出该车还是以实用性为主。

 

 

车内中控采用一个10寸超大的悬浮触摸屏,并有TBOX车载互联系统。往下看是它的一键启动、换挡旋钮和电子手刹。主驾的仪表是液晶仪表,时速、电量、水温均在上面显示。方向盘是多功能方向盘,左侧是多媒体控制,右边是定速巡航设置。

 

 

 

这些表面的看完了,接下来小编我就来亲身体验下当下流行的微出行,开这台微型新能源E200 Pro到位于北京近郊昌平号称“天下第一雄关“的”居庸关长城帮大家测试一下这款E200 Pro的续航能力、动力操控及充电方不方便。

这次小编我是从家出发大概到居庸关是55公里。

 

 

 

首先走的城区道路,在城区道路行驶中这款车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爽!真的有推背感,非常的带劲,这么小的车身尺寸,在城区里就是行云流水般的感觉,等红灯后绿灯亮起来的时候给了一脚油,0-50公里的加速成绩仅需5秒,还是非常快的,因为它的最大功率是60KW最大扭矩是180N▪m。在城区行驶了一段时间后我也到了京藏高速了,接下来也要体验一下在高速的感觉。

这款车虽然小巧,动力还是不错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5km/h,完全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常用车。另外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这个底盘,真的是非常的舒服,这也要得益于 它纯电动车专业化底盘,前麦弗逊后双A臂独立悬架,车辆转向稳操控棒,而且在高速上行驶的很稳,在开了一个多小时后小编我也到了号称“天下第一雄关”的居庸关。

跑了这么远赶紧看下电量,我从家走的时候是满电,到这里后有82%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踏踏实实的放心去玩喽~

在游览了居庸关后(此处省去1000字),我决定试着开上它去长城边上的山间村庄去钻一钻。

不得不说这款微型车真的很方便,这么小巧的车身在村庄间行走的游刃有余,三轮摩托能到的地方我的E200 Pro也能过去,这一点让沿途的村民和一些同行的车辆投来了羡慕的目光。在经历这一番游览和穿梭后小编我就要回去了,但是小编也没忘了帮大家测试一下E200 Pro充电的时间如何,这里要提一下现在新能源车的充电实在是很方便在高速服务区、大型的停车场、商场都是有很多充电桩的。

这次小编也是找了一个在京藏高速边上的八达岭奥莱购物中心在这块充充电,在充电的同时还可以逛逛商场。

插上充电枪后,小编想着正好可以去奥莱购物中心吃个饭逛个街。

 

找了家不错的餐厅,排了会队再加上吃饭和玩手机结束吃饭不到1个小时,正要去逛逛商场的时候看了一眼手机上的充电软件,发现车辆电池已经冲满了,这也太快了吧,也就一顿饭的时间呀,后来了解到这款车的快充约30分钟就可以充至80%。既然这样那小编也就不去逛商场了,感谢E200 Pro不仅为小编省了油钱又节省了一笔购物的费用。当然,用车成本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E200 Pro百公里综合电耗仅10.6度电,折算下来平均每公里出行成本约5分钱;相比汽油车简直是节约太多了。

直接取车,开车回家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VIP购车顾问
经销商电话:13302163301 曹经理 & 15822035961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