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中东版霸道2700高性能配置解读

2019-01-11 09:24: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促销日期: 2019-01-10 至 2019-09-30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丰田霸道2700彪悍的越野性能一直树立于车坛,是任何同级越野车型都无法比拟的,品质定乾坤,口碑赢天下,专业越野SUV,本公司向广大顾客承诺:所销售的全部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保证客户回所在区域正常上牌(落户)购车当天出(关单,商检,发票,一次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

\

18款霸道2700VXS(9气外挂天窗),白/米,18熏黑轮,外挂(原厂镀铬备胎罩),6速,9气囊,天窗,冰箱,7座丝绒座椅,前排电座,双氙灯LED日行灯,大灯清洗,前后雾灯,后4电眼,迎宾灯,炫彩仪表盘,大屏/倒影,桃木内饰,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单碟CD,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空调,前小杠,四门防撞条,镀铬中网,航踏,尾翼,行李架,全时四驱,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EDB(电子制动力分配)+BA(制动助力器)+VSC(车身稳定),具体配置请以实车为准!

\

18款丰田霸道2700的前脸更加大气、精致,但是下沿的保险杠却降低了接近角度。面对越来越大、越来越丰满的车型设计,车尾显得很俊俏、灵动自由豪放地体验无与伦比的顶级驾乘感受,飘逸的表面已经卓然羡煞旁人,但是这个大块头心里却还暗藏着大伶俐,立体车身彩条、消音器尾喉和镀金标记等配置,使得整车造型既动感大气又独具本性魅力。

\

\

18款丰田霸道2700仪表盘是单纯的双炮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显示屏简单易懂。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而后排的中央扶手和第三排左右两侧内衬板都很体贴的提供了杯架。后备箱的开口有两个,后风挡玻璃可以打开,放一些小东西不必打开宽大的尾门。侧开式的尾门虽然在拿取东西的时候非常方便。

\

\

18款中东版霸道2700参数:级别为中大型SUV,发动机为2.7L,163马力L4,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宽*高为4780*1885*1890mm,车身结构为5门7座SUV,实测0-100km/h加速为15.06s,实测100-0km/h制动为42.79m,轴距为2790mm,前轮距为1585mm,后轮距为1585mm,整备质量为2140kg,大油箱容积为:150升。g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浩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 1000 1900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