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汉兰达多少钱 加价提车坑你没商量

2019-01-11 14:08: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共庆新年笑语哗,红岩士女赠梅花。 举杯互敬屠苏酒,散席分尝胜利茶。 只有精忠能报国,更无乐土可为家。 陪都歌舞迎佳节,遥祝延安景物华。2019年旦期间,全系裸车销售,除保险外无任何附加费用,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六周日不休息),没有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全国上牌无限制! 全国客户可做分期,当天下款,首付五十、没有利息! 赠送装饰礼包:全车3M防爆贴膜,六位一体DVD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发动机护板,挡泥板,自动车衣,座椅套,大包围坐垫脚垫,防腐地毯,后排娱乐,香水,灭火器,轮胎清洁剂等\

2018款 2.0T 厂商指导价 本店价 现车
汉兰达 2018款 2.0T 两驱精英版 5座 23.98万 电议
汉兰达 2018款 2.0T 两驱精英版 7座 24.88万 电议 现车充足
汉兰达 2018款 2.0T 两驱豪华版 7座 28.98万 电议 现车充足
汉兰达 2018款 2.0T 两驱尊贵版 7座 29.98万 电议 现车充足
汉兰达 2018款 2.0T 四驱精英版 7座 25.88万 电议 现车充足
汉兰达 2018款 2.0T 四驱豪华版 7座 29.98万 电议 现车充足
汉兰达 2018款 2.0T 四驱尊贵版 7座 30.98万 电议 现车充足
汉兰达 2018款 2.0T 四驱至尊版 7座 33.08万 电议 现车充足
\

外观方面: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4855(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提供5门7座(5门5座)版本,后排可比例放倒(整体放倒)。全景天窗可以给你超大视野享受;车窗防夹手,前、后电动车窗让老人小孩使用也更为方便;隔热玻璃让女同胞乘车不怕晒。

\

外观方面:小改款的最大变化就是采用了一体式的梯形前脸设计,整个水箱罩在设计上视觉上提,下放的气坝面积加大,让整车前脸更显霸气也更协调。尾灯的造型没有变化,但内部加入了LED灯组的设计,算是不变中加入点缀。 新汉兰达进气格栅由上大下小变为上小下大,并且从上至下彻底贯通,形成了浑然一体的梯形。金属镀铬横条也由一大根变为五小根,徒增狂怒之气。

\

内饰方面:使用了大量交错的线条以及不同色彩的巧妙拼接,立体感十足。用料、工艺方面也与老款同样精致,质感不减。仅有的变化就是加入了蓝色氛围灯以及后排吸顶式LED液晶显示屏,增添了不少时尚与豪华气息。新加入的吸顶式LED显示屏也是一大亮点,为后排乘客营造了更好化的气氛。

\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提供2.0T与3.5L发动机。其中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8AR-FTS,其具有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并带有VVTi-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62kW/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6200rpm,最大扭矩337N·m4700rp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带有雪地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2.0T车型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3.5L车型则全部为四驱版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0799039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