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浙江杭州改装福建奔驰v260商务房车价格

2019-01-15 10:38: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奔驰v260高顶商务车凭借别致的外观,赢得很多观众的关注。从整个外观来看奔驰v260七座 商务车,拥有流线高顶符合很多用户的期待。奔驰v260三叉星辉代表着海陆空三方面这是很 荣耀的事情,电动侧滑门。可以自由滑动,长宽高设计很是合理、科学。

浙江杭州改装福建奔驰v260商务房车价格15088779054

奔驰v260加长版改装商务MPv隐藏六座,整车长宽高5370*1928*2050,蓝牌C照国五排放标准 。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将观者的目光向两侧延伸,熠熠生辉的梅赛德斯-奔驰星徽标镶嵌其间 ,彰显着驾驶者卓尔不群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内饰设计上,新款v260与老款车型保持一 致,其中奔驰v260l商务车采用了木纹饰板和黑色皮革相搭配,突显出浓重的商务气息。

浙江杭州改装福建奔驰v260商务房车价格15088779054

奔驰v260前舱空间宽大,CMMAND中控系统。触摸屏可以自由操控,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使得驾驶者操作便捷自如,搭配S级定制航空座椅。奔驰v260全景天窗,整车内饰成棕色调。 实木控制面板,搭载完美的中控台。奔驰v260七座商务车,内饰搭载商务小桌板。可以用来 阅读文件、整理资料。航空定制座椅,采用通风、加热、按摩等七座商务车这样的配置让您 自在享受。

浙江杭州改装福建奔驰v260商务房车价格15088779054

后排可一键完全放平,一张宽大舒适的双人床映入眼帘,生活中的小烦恼总是不断,但是您 只需随时随地打开车门,在舒适与温馨中休息一晚,让一切烟消云散。来到第二排,全新v- Class提供了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这项配置成为v-Class的一大亮点,在这张豪华真皮电 动单人座椅上,配备双侧扶手、豪华头枕、腿托以及脚托,还包括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 为乘坐者提供最舒适的乘坐感受。

浙江杭州改装福建奔驰v260商务房车价格15088779054

整车采用2+2+3七座商务车内饰航空布局,同时此款奔驰260延续了奔驰内饰所特有精致的做 工与合理的布局,常用的功能性按钮都分布在驾驶员触手可及之处,为驾驶员提供了极大的 便利性,这样的设计更加有利于行车安全。乘客舱中排2个独立航空按摩座椅(带8向电动调 度功用+通风+按摩+加热),第三排座椅一般是联排沙发座椅,放平便是沙发床,再配以智能 化的操控系统是原厂系统望尘莫及的。

浙江杭州改装福建奔驰v260商务房车价格15088779054

后舱商务车空间有很大的改进,可以容纳很物件。再也不用担心7座商务车,东西没处安放。 奔驰v260商务车,整车采用上乘实木铺设。奔驰商务车车门把手按键很是清晰明了,这样的 设计很是人性化。深棕色的内饰风格,弥漫了一股浓浓的商务气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