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指挥官尊享导航版 北京最新价格配

2019-01-17 11:42: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小编走访北京吉普店现车限时最高优惠6.00万, 销售全国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 不收取任何费用,免息,全国可分期),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三个人路费(动车,高铁,飞机,注:飞机限制两个人二等舱,需凭票据报销)

Jeep 大指挥官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2.0T 两驱畅享版 27.98优惠5–6万
2018款 2.0T 两驱进享版 29.18优惠5–6万
2018款 2.0T 四驱尊享导航版 30.28优惠5–6万
2018款 2.0T 四驱御享版 40.98优惠5–6万
2018款 2.0T 四驱悦享版 28.98优惠5–6万
2018款 2.0T 四驱智享版 33.28优惠5–6万
2018款 2.0T 四驱耀享版 35.98优惠5–6万
2018款 2.0T 四驱臻享版 30.98优惠5–6万
制表:车讯网

赠送礼包内容:【前后杠+左右踏板+车顶行李架+进口3M防爆膜+发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底盘封塑+五位一体:导航+DVD+蓝牙电话+电子狗+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脚垫+座垫+把套+几皮+掸子+香水+灭火器】

作为一款硬派中型SUV车型,大指挥官的外观设计塑造得还是很成功的,其外观上流露出来的霸气之势丝毫不输汉兰达大指挥官采用了Jeep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前脸七孔式的进气格栅是Jeep最具象征意义的设计。车身的线条非常硬朗,腰线很饱满,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在车身尺寸方面,大指挥官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达到了2800mm,跟汉兰达不分伯仲。

在内饰设计上,大指挥官显得细腻多了,让人对它有了全新的认识。大指挥官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的设计非常务实,贴近家用。中控台的设计非常时尚精致,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和镀铬拉丝饰条装饰,从而赋予了整车内饰一些年轻属性。车内大部分地方均采用真皮包裹,做工也很细致,充满了豪华气息。

作为一款中型7座SUV,大指挥官的动力性能也是同级别领先。这款车搭载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234和265马力,都要比汉兰达的220马力更强大。而且大指挥官还换上了全新的9AT变速箱,使得动力输出变得更加的平顺,从而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9090169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