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菲克指南者 北京店最低价格多少钱

2019-01-17 11:42: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2019年旦期间,全系裸车销售,除保险外无任何附加费用,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六周日不休息),没有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全国上牌无限制! 全国客户可做分期,当天下款,首付五十、没有利息! 赠送装饰礼包:全车3M防爆贴膜,六位一体DVD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发动机护板,挡泥板,自动车衣,座椅套,大包围坐垫脚垫,防腐地毯,后排娱乐,香水,灭火器,轮胎清洁剂等

2017款北京现代名图最新价格及优惠
车型 指导价 活动价 现金优惠 现车情况
2017款 1.8L 手动舒适型GL 12.98万 电仪 ↓1-6 现车充足
2017款 1.8L 自动智能型GLS 14.98万 电仪 ↓1-7 现车充足
2017款 1.8L 自动尊贵型DLX 15.98万 电仪 ↓1-7 现车充足
2017款 1.6T 自动智能型GLS 15.98万 电仪 ↓1-7 现车充足
2017款 1.6T 自动旗舰型TOP 16.98万 电仪 ↓1-7 现车充足

 2016新款现代名图的长、宽、高分别是4710*1820*1470mm,轴距更是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2770mm, 该车的调整不大,1.8L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规格仍为205/60 R16;1.8L自动智能型则将换装17英寸轮圈。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可选,取消老款的水墨灰和宝石蓝两款颜色,新增玛瑙棕涂装。

\

新款名图的外观整体比较大气,细节上则加入了更多年轻动感素,线条也更犀利。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大灯组,就已经深深撩动年轻人的内心,修长的车身搭配全景天窗,高档感更是扑面而来。

\

新款名图的内饰造型整体没有发生变化,只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微调。而名图车内的配置则极为丰富实用,像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都能找到。

\

新款名图在动力方面,名图搭载了1.8L和2.0L两款不同的排量的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2.0L发动机则与现款的索纳塔8上的一样,但在调校上略有些不同,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4Nm。在本次试驾中我只体验到了被誉称为“黄金动力”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发动机在拥有领先同级别车型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排放和油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9090169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