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metis维特斯麦特斯改装商务车优惠

2019-01-30 10:09: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奔驰metis维特斯麦特斯改装商务车优惠

奔驰Metris 2.0T展厅实拍全解,奔驰Metris卓尔不群奢华畅旅专享,亮点优势导购给你解答,狂欢钜惠诚信商家全国热卖。 2017款奔驰Metris具有皇家豪华移动别墅佳誉的斯宾特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作为一款一脉相承的厚积之作,Metris具有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全新设计作风、豪华的空间和先进的科技,将为国内精英人群带来超乎所想的驾乘享用和绝妙旅程。

奔驰metis维特斯麦特斯改装商务车优惠15088779054

进口奔驰麦特斯商务车,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适用性功用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用,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现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现屏和杯托,愈加主打适用特性。功用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却也丝毫不显庞 杂,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奔驰metis维特斯麦特斯改装商务车优惠15088779054

进口奔驰Metris更多性能配置,确认这款车将配备气囊在司机与前排乘客座前,并且还安排了安全带预警系统。Metris Tourer版将配备8个气囊,两款车型均采用了留意力警示系统、侧风稳定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安全性能进步。

奔驰metis维特斯麦特斯改装商务车优惠15088779054

进口奔驰Metris驾驶舱与乘坐舱之间加装了电动私密隔屏。乘坐感是非常温馨的,正仿佛奔驰一如既往给我们的等候,即使是道路的缺陷,对奔驰车内的乘客来说,仅仅是细微的干扰。用共同的眼光发现人生的美好,以奢华的享用加倍旅游的愉悦,让尖端的科技护航沿途的快乐,全新Metris作为一款一脉相承的厚积之作,饱含热情而来,将为消费者奉上“所享 超乎所想”的魅力之旅。

奔驰metis维特斯麦特斯改装商务车优惠15088779054

进口奔驰Metris底盘采用AGILITY CONTROL 矫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在进步乘坐温馨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Metris的转向为电动助力转向,方向轻盈,操控处置比Sprinter来的好,由于Metris的尺寸要更小得多,但转向觉得可能会更敏锐。乘坐感是非常温馨的,正仿佛奔驰一如既往给我们的等候,即使是道路的缺陷,对奔驰车内的乘客来说,仅仅是细微的干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