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斯宾特房车奔驰商务车私人定制售价

2019-02-18 11:49: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奔驰斯宾特房车奔驰商务车私人定制售价

奔驰商务车“斯宾特”搭载的是V型六缸发起机,与之相匹配的是自动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超凡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斯宾特最高时速为161千米/小时,最大功率为190/5900 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 Nm/rpm。最高速度抵达161km/h,而且综合油耗略大于中级轿车,仅为13.6/100km。

奔驰斯宾特房车奔驰商务车私人定制售价15088779054

经过平装后的斯宾特,是高档房车的代表作。宽大的真皮沙发、迷你酒吧、多媒体影音系统、镭射灯光与可变色的车顶满天星彩色灯,典型的豪华主义。似乎也在诠释着“只需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奔驰斯宾特似乎更是一个豪华移动会所。

奔驰斯宾特房车奔驰商务车私人定制售价15088779054

奔驰斯宾特除了房车和商用用车之外,当下还担当了一个神秘又崇高的任务,作为医疗救护车运用,其科学的改装结构设计、优秀的产品工艺,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引以为傲的“安全至上”的理念,主被动安全配置可谓顶级,使之成为医疗用车当之无愧,而且近些年与威霆多次进入政府采购清单,早已深受医疗、公安机关的肯定,是完好值得信任的同伴。

奔驰斯宾特房车奔驰商务车私人定制售价15088779054

斯宾特:标准配置7座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 梅赛德斯3.5L V6汽油发起机

配置:彩色倒车影像 前后舱地毯 前后舱免提对讲系统 前后舱独立双空调系统双层电动升降隔板 32寸液晶显现器和6台7寸液晶显现器 豪华酒吧台、车载冰箱、电热水壶,真皮座椅 可移动地桌 四个可旋转加热按摩座椅 多个220V电源插座 多个12V点烟器插座 双层百叶窗(一层遮阳 二层完好挡光) 高级环绕平面声声响 低音炮 霓虹彩灯 车载遮阳棚

奔驰斯宾特房车奔驰商务车私人定制售价15088779054

在内饰方面,顶级OTTOMAN头号舱航空座椅,源自世界高端科技,是该款车型的尊贵之中心。视觉上包裹感十足,原木色外观、调理枕设计凸显了尊贵的身份;真皮皮套、高回弹海绵坐垫,提供柔软温馨的依托感,更显高档;电加热通风系统、电动按摩系统等功用,更快的缓解旅途疲倦,享用温馨之旅;三面六项调理枕,随心调理,总会找到适宜姿势,彰显人性化设计。

奔驰斯宾特房车奔驰商务车私人定制售价15088779054

每一个人性化的细节,都为乘驾人员的成功商务之旅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