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改装企业政府采购最低价格

2019-02-20 13:55: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丰田考斯特以及升级配置,更使考斯特的内在品质备受好评。同类产品普遍采用鼓式制动器,而考斯特则采用制动性能比其更为优异的全盘式制动器,并选用前独立悬架、电动外摆门,全面提升了车辆的整体品质。

\

\

  如发动机,理论上有一个最佳经济曲线,丰田考斯特会给出相应的匹配,并把它作为最经济的油耗来测算,这是车线匹配。系统则解决了人车匹配的问题。人、车、线三者匹配合理了,设计出来的车辆性能肯定最优化,也最省油。

\

\

  丰田柯斯达17座加装超VIP版办公卓、DVD导航等系类配置

  从外观上看,丰田考斯特造型圆润饱满,曲线柔美,车身以金色为主,给人一种尊贵的美感,飘逸俊秀的外观与青啤企业形象相得益彰。进入车内,空气清新,宽敞明亮,抬眼朝前方的挡风玻璃望去,仿佛是偌大的落地窗,视线很是开阔,前方风景更是一览无余。

\

\

  内饰设计更是将安全与舒适演绎到恰如其分。驾驶舱以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为标准,通过对驾驶员的身高体型进行测量,设计出最佳的座椅位置和踏板、开关和控制器的位置布局,保证操作的便利性,提高驾驶的主动安全;整车采用空间扩容技术,车内空间宽敞,过道加宽,对座椅、行李架等配件进行优化布局,达到车内空间最大化,为乘车职工带来更多方便,极大提升舒适性。

\

\

  一般精装的丰田考斯特会选择半隔断改装,这种车型改装一般会选择我们的高级车和豪华车。一般选择的是丰田考斯特10座、11座、12座的原车进行改装的,多座位可以往下改装成11座,12座,13座,15座……等等,这种车在改装的时候设计和需求要基本对应,一般的车载配件要有,比如说,上车我们要安装电动台阶,助力不方便的乘客上车。

\

\

  在车内我们要铺上进口地毯,防滑防摔。车内我们要配备冷藏冰箱,保证能够放置食物说药品。在车上我们要配备车载电脑办公桌,能够移动办公消遣。座椅我们要选择航空座椅,尤其是最后排,我们要安置连排座椅沙发床,在舒适度上有所追求。我们还要安置空气净化器,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对吧,这些都是必须要有的。

\

\

  当然,一些其他的项目是可以选择性的进行安装的,不然有些客户可能会用不上,比如有些客户可能需要雨伞架,我们可以给他安排在冰箱旁边。有些客户可能不能容忍噪音,我们就需要加装隔音材料,对发动机,车厢进行隔音处理,休息起来很安心。有些客户可能需要长途出行对灯光比较挑剔,可能我们就要在这方面做到至臻至美,我们可以给它安置LED顶灯脚下灯,或是更加豪华一些的空客七彩顶灯,晚上打开后看起来很漂亮,躺在航空座椅上,如同坐飞机一般舒适。您需要什么,我给您什么,这样大家才会合作愉快,是不是这个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