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别克英朗新款自动精英最低价促全国现车

2019-02-25 10:19: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紧凑车型热销排行榜第11名 】底价团购+分期购,多款金融方案供您选择!北京上汽通用朝阳区(昌平区)4S综合店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对本店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厚爱,现隆重举行2018款别克英朗抄底价格团购惠民活动,部分车型最高可让利6万,全国可做分期贷款(首付50%,贴息。)现车颜色齐全,当天可提现车,无需等待,无需定金,车辆所有手续当天办齐,针对外地客户,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可免托运费,报销三个人路费(动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制二等座位,飞机限两人。)另有店内为新老顾客精心准备的豪华大礼包一份

别克 英朗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优惠幅度 现价 备注
2018款 15T 双离合精英型1.0T 12.69 4-6万 欢迎致电 分期贴息
2018款 15T 双离合进取型1.0T 11.99 4-6万 欢迎致电 分期贴息
2018款 15T 手动精英型1.0T 11.69 4-6万 欢迎致电 分期贴息
2018款 15T 手动进取型1.0T 10.99 4-6万 欢迎致电 分期贴息
2018款 18T 自动旗舰型1.3T 14.39 4-6万 欢迎致电 分期贴息
2018款 18T 自动精英型1.3T 13.39 4-6万 欢迎致电 分期贴息

礼包内容:全车3M防爆贴膜,六位一体DVD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发动机护板,挡泥板,自动车衣,座椅套,大包围坐垫脚垫,防腐地毯,后排娱乐,方向盘锁,香水,把套地毯,灭火器,轮胎清洁剂等。

\
\

外观方面简介:2018款新英朗外观将延续现版本的造型风格,新车依旧是标准的别克多横幅是进气格栅并且有镀铬饰条的装饰,新车前大灯组将采用了LED光源以及更加细长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具有观赏性,新车尾部设计平滑将全系搭载倒车雷达探头这个实用性的配置,英朗的实用性还是很高的。也更具有运动感。

\

英朗内饰方面,新车采取了别克家属360°围绕式座舱计划,并接纳了全新“漂泊式”中控计划,相对付于老款设计加倍吻合年轻消耗者的青睐。 销售部别的实拍1.4T顶配车型赤色素的运用给内饰计划营建出浓烈的活动气息,这应当也是年青人的菜。实际体验来看,别克英朗180cm身高人士在全新英朗前排拥有三指的头部空间,而来到后排,则头部距离顶棚还有两指,而腿部可以达到两拳余量。

\

动力方面:英朗分别供应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114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400rpm;1.4T动员机最大功率为106kW(144Ps)/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700-4800rpm。前者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主动变速箱,尔后者搭载的是一款7挡双聚散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0601169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