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日产途乐XE和SE配置及价格区别

2019-02-27 13:16:4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新春送福真情“惠赠京城”全面启动,北京天合坤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9年隆重举行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全系春季惠民活动,19款尼桑途乐优惠促销全国可做分期贷款(首付30%--50%)现车颜色齐全,当天可提现车,无需等待,车辆所有手续当天办齐(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环保,发票,纳税申请表),注:19款尼桑途乐裸车销售,无任何捆绑费用,19款日产尼桑途乐活动限时限量50台,结束后恢复店内正常销售价格。本店为您办理临时牌照,无需担心上路问题,验车、上牌、交税、保险一条龙特色代办服务。选车看火候,买车趁现在,详情拨打电话咨询。

注:此次活动无任何附加条件让您不虚此行!底价!趁现在!钜惠!等着您!

(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尼桑途乐XE/SE北京现车)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的概况细节上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不过敷衍一辆SUV来讲,日产尼桑途乐表面尽管重要,但并不是潜伏买家最为关注的,越野才具够不足强大、乘坐是否是愉快要比皮相重要得多。日产尼桑途乐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气势派头的基本上,丰裕演示出了自身的独特魅。

\

(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尼桑途乐XE/SE北京现车)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中东版大气的外观设计,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十分醒目,日产车型标准的三孔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紧密相连接,组成整个前脸,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轮廓,日产尼桑途乐流畅而坚毅的车身腰线表现出强烈的肌肉感。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新款途乐Y62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美的身姿和狂野的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

(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尼桑途乐XE/SE北京现车)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中东版全新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尼桑途乐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19款中东版途乐4.0XE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尼桑途乐舒适性一流,世界首创的HBMC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让新车过弯稳,减震强,抓地牢,任何路况都能如履平地,并提升驾乘舒适性。

\

(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尼桑途乐XE/SE北京现车)2019款日产尼桑途乐配置:4.0L.275匹马力发动机.140升大油箱.7座.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18寸铝合金轮毂.多路况越野模式.日产途乐脚踏.后视镜电动可调.电动折叠.前卤素大灯.自动感应式雨刷.后尾翼.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高低.伸缩手动可调.一键启动.中控锁.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带自动变速控制的定速巡航.手动调节高级织物座椅.冰箱.双区自动空调.后区制冷.2气囊.儿童座椅装置.坡道辅助.电子坡速控制.限滑差速器.后差速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行进口车专卖店
电话:15711039114 易经理
微信:YGL1992051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