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美系7座豪华版gmc商务之星明星新价格

2019-02-28 11:19: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美系7座豪华版gmc商务之星明星新选择

今天要聊的是一台美系商务车,国内的相声明星赵本山就有一台。它就是来自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集团旗下的GMC商务之星。

GMC商务之星的车型在国内还是比较少见的,拿这台商务之星究竟有什么魅力让一种明星和富人都趋之若鹜呢?

美系7座豪华版gmc商务之星明星新选择15088779054

GMC商务之星首先看外观,霸气,壮硕是最能直接形容它的词语,前后钢塑大包围打造出稳定的肌肉感车身,硕大的车头与超大的镀铬孔状进气格栅。车侧也配置了钢塑踏板,裙边以及轮眉,运用加强式车辆底盘打造。白色车漆与加高顶的豪华配置,让它一出场就不同凡响。

美系7座豪华版gmc商务之星明星新选择15088779054

GMC商务之星的车身高度固然超越两米但普通在市内不会被限行,这和奔驰斯宾特对比起来无疑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而且内部空间也非常大。GMC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715*2098*2425mm,轴距抵达了3429mm。配套265/50R20高亮圈/扁平轮胎。

美系7座豪华版gmc商务之星明星新选择15088779054

GMC商务之星前后商务隔断,保证了后舱的隐私,吧台变身为多功用中控台,搭载有DVD等系统,可升降的大尺寸电视为车内增加了文娱活动。并且坐车无聊时,可以看看电影。

美系7座豪华版gmc商务之星明星新选择15088779054

最后房车妹来看一下这台GMC商务之星的动力和性能:搭载GM vortec V8汽油型SMPI电子燃油放射装置动力系统,峰值扭矩高达506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后大型盘式制动/四轮ABS制动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