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勇猛者越野车骁勇善战时代新标杆

2019-03-05 08:58: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福特勇猛者越野车骁勇善战时代新标杆
福特勇猛者现车到店,现车销售骁勇善战SUV时期新标杆,超值爆惠限时秒杀。
福特勇猛者,是基于猛禽打造的,所以福特勇猛者有的也是一副耐造的底子,在外观的设计上,和猛禽的设计是一样的,庞大的进气格栅黑色的网状装饰,并配以雕琢式的福特品牌标识,FORD字样运用黑颜色和车身混为一体。霸气又不失内敛。
福特勇猛者越野车骁勇善战时代新标杆15088779054
新款的福特勇猛者依旧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加全时四驱搭配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起机,最大功率272KW ,峰值扭矩抵达569n.m ,在10速自动变速器的加持下,他的0-100KM/H的加速只需6.9S.全新的动力总成配合福特的轻量化全铝车身,使福特勇猛者成为全尺寸SUV的佼佼者。
福特勇猛者越野车骁勇善战时代新标杆15088779054
与强悍的外观构成鲜明对比的是他的内饰,一眼望去,新车的内饰似乎是一台愈加温馨的7座商务车。总体来看,大尺寸的触摸中控屏幕,液晶组合仪表运动型方向盘比较抢眼。运动型三幅方向盘设计加上铝镁合金的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质的提升。液晶仪表不但提升玩家的便利性,还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科技感和驾乘氛围。
福特勇猛者越野车骁勇善战时代新标杆15088779054
福特勇猛者采用的是2+2+3的座椅规划,驾驶室后排主座椅支持各种电动调理而且还带座椅加热功用,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确实给力,第三排空间,座椅位置就偏高,所以离车顶近也是正常现象,不过这种设计有一个好处就是视野很棒,可以坐在第三排看到前挡风的视野,有种剧院式的效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