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新款帕萨特团购优惠 帕萨特促销

2019-03-09 14:11: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阿紫
\
车型 指导价 本店价 优惠金额 备注
2017款帕萨特280TSIDSG尊雅版 18.99万 电议底价 3-7万 现车充足
2017款帕萨特280TSIDSG尊荣版 21.19万 电议底价 3-7万 现车充足
2017款帕萨特330TSIDSG尊荣版 22.29万 电议底价 3-7万 现车充足
2017款帕萨特330TSIDSG御尊版 24.39万 电议底价 3-7万 现车充足
2017款帕萨特380TSIDSG御尊版 25.79万 电议底价 3-7万 现车充足
2017款帕萨特330TSIDSG领尊版 25.89万 电议底价 3-7万 现车充足
2017款帕萨特380TSIDSG旗舰版 30.39万 电议底价 3-7万 现车充足

共庆新年笑语哗,红岩士女赠梅花。 举杯互敬屠苏酒,散席分尝胜利茶。 只有精忠能报国,更无乐土可为家。 陪都歌舞迎佳节,遥祝延安景物华。2019年旦期间,全系裸车销售,除保险外无任何附加费用,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六周日不休息),没有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全国上牌无限制! 全国客户可做分期,当天下款,首付五十、没有利息!\

全新帕萨特传承大众品牌经典设计语言,运用沉稳高贵的美学线条,铸造别样气质。炯炯有神的光线感应自动点亮前大灯,现代前卫,提升整车气场的同时照明效果也获得了质的提升。与之呼应的晶棱立体式LED尾灯,犹如钻石切割般的轮廓融合LED灯组造型锋锐十足,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干练简约的腰线整体风格尽显时代精英的稳健身姿和睿智内涵。

\

2017款大众帕萨特外观造型,是该车的中期大改款车型,并不是换代车型。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发动机盖增添了更具立体感的线条,格栅从此前的三幅变为了目前的两幅,根据配置不同,其还有增加竖条格栅的舒适型和豪华型格栅样式可选。前大灯造型和内部结构有所改变,前大灯仍采用远近光分离式的设计,提供了LED大灯供用户选装,同时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前保险杠则变化不大

\

内饰方面:新帕萨特具有偏运动风格的黑色内饰和偏家居风格的浅色内饰两种可选,部分车型加入了仿木纹装饰。同时V6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小部分棕色,看 起来更有档次和格调。值得一提的是中央空调空隙间的独立钟表,一般只配备在豪华车上,虽然质感稍弱,但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豪华感。

\

尾部方面,全新帕萨特主要变化集中在尾灯和一些小细节上。首先,新车对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外凸的造型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同时,全新帕萨特全系标配LED灯源,夜晚视觉效果更加美观。

\

动力方面:新帕萨特采用了1.4T、1.8T、2.0T和3.0L四种动力系统。其中,新增加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96kw(13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而传动方面配有手动变速器和DSG双离合变速箱;而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250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为310牛米/3500rpm,与之搭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9090169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