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改装版商务车价格

2019-03-12 10:41: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改装版商务车房车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改装商务车,加装高顶改装,搭载了大众EA888 2.0T发起机,20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国五的排放规范,7速湿式双聚散变速箱,换挡随手。18款大众凯路威运用平直坚硬的线条制造出整车的轮毂,整车外型很低调沉稳,大众凯路威典雅规划示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与大众迈特威差异不大,不过大众凯路威仍然保管了氙气大灯的装备,前杠上有四个泊车雷达探头。犹如房车普通的操控感,进一步增加了驾驭乐趣。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改装版商务车房车15088779054
全新大众T6凯路威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的规划素,前脸看上去比较有活力。车身旁边面,全新T6采用了十分深思远虑的线条以及方方正正的车顶,为整车添加了少量大气、沉稳的气息。全新规划的LED大灯,灵动中分发着睿智的光辉,与前方尾灯交相呼应,呈现出相辅相成的全体感。温馨的空间,还带有多种储物空间的适用中控台,搭载多功用行车电脑的中控台与表面板,当时车辆的行进里程,行进时辰,外部温度等重要实时信息一望而知。它的变速箱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改装版商务车房车15088779054
大众凯路威2.0T奢华版装备:车顶麂皮绒包覆,32寸升降液晶电视机,方向盘、表面饰件、门板饰件桃木水装修,日本进口健伍盘绕平面声影音体系,前后间隔,真皮正副驾驭座椅(带调理扶手),倒车影像体系,乘客舱后排进口CEO座椅(靠背俯仰、前后滑动、脚托升降,加热,通风,按摩)220V电源插座,方向盘桃木真皮包覆,左右车身镀铬装修条,内饰高光泽饰条,防紫外线隔热玻璃,乘客舱顶部迈巴赫阅读灯,17寸铝合金轮毂,游艇柚木地板.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改装版商务车房车15088779054
进口大众凯路威T6贵宾舱主座迈巴赫S级航空首长席座椅,带座椅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翻开呈135°人体工程学睡眠视点/一键回收、10向电动调理、调理回想等功用,礼遇总裁 极致之选,脚下古巴影木奢华地板,在国外皆以美金来权衡价值,视觉冲击作用极佳,地板拼花为激光雕琢而成,极具现代奢华感。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改装版商务车房车15088779054
2018款进口大众凯路威T6全车作隔热隔音处置,可最大程度的减少发起机及外部噪音的干扰,奢华爱马仕装修,进口虎斑檀木地板铺设,处处显现奢华。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改装版商务车房车15088779054
大众凯路威T6四驱典雅规划示人,也必将成为又一经典之作。5292毫米1904毫米2180的车身尺度!这已是当今空间最为开阔、格局最为圆满。空间份额令众多商务MPV望尘莫及,与工作同伴在其华美空间运筹帷幄、与家人朋友在其开阔格局享用生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