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探险者多少钱 店内直销价返利

2019-03-12 14:52: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3-07 至 2019-03-20

24小时销售热线:189-4021-5237梁经理

好好享受生活吧,每个人都是幸福的。人生山一程,水一程,轻握一份懂得,将牵挂折叠,将幸福尽收,带着明媚,温暖前行,只要心是温润的,再遥远的路也会走的安然,回眸处,愿阳光时时明媚,愿生活处处晴好。北京福特探险者现在优惠多少钱?北京福特4S店福特探险者全系最高优惠13万,沈阳福特4S店福特探险者全系裸车优惠价格!福特探险者外观图片、内饰、配置、动力、油耗,2018福特探险者裸车最低价,18款福特探险者最新优惠价格。福特探险者论坛。注;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全部免息!新款福特探险者分期付款。本店所售车辆都是近期三四个月出厂的全新商品车,本店官网所公布的价格都是真实价格,本店所售车辆均是裸车销售,全国联保、全国上牌!

F-福特-福特探险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车状况
福特探险者 2.3T风尚版2017款 44.98

31.98

↓12-15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2.3T精英版2017款 49.98 36.98 ↓12-15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精英版2017款 57.98 44.98 ↓12-15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运动版2017款 59.98 46.98 ↓12-15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铂金版2017款 63.98 50.98 ↓12-15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18款探险者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防爆膜,脚垫,香水,挂饰,车衣,头,抱枕,灭火器,导航(选),倒车影像,电子狗,车载蓝牙,行车记录仪(选),发动机护板,前后挡泥板,头枕屏(后排娱乐)

24小时销售热线:189-4021-5237梁经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内嵌蜂窝状结构,并与大灯组相连,下方换装全新样式的雾灯。车侧造型方正,并采用双腰线设计,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力量感十足。尾部造型立体,两侧尾灯呈“C”字形,点亮后识别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24小时销售热线: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设计相似,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更加立体,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摸显示屏,两侧配有两个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电子档把为旋钮式设计并配有电子手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4扬声器B&O高级音频系统,可以给驾驶员带来舒适的娱乐体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34kW,匹配全新的10速模块化混合动力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24小时销售热线:189-4021-5237梁经理

动力方面,新车普通版车型将搭载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1kW,峰值扭矩为420Nm;Platinum和ST车型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1kW,峰值扭矩为562Nm;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3.3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34kW。其中ST车型和混动车型将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和四驱系统。

本店购车六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 确保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当天即可开车回家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随车检验单(商检)、车辆一致性证书、车辆购置发票、进口车辆电子信息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专卖店保养保修 第六重保障:因限购政策本公司现全面发展外地市场,针对外地朋友购车成功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报销两人单程车费) 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竭诚为您服务!本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

沈阳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8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