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奥迪RS7经典运动神车 颜色可选

2019-03-14 10:04: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栀夏

作为一款软顶高性能版双门轿跑,新车其最大点亮点于设计更强劲,RS7的完美线条展示了其极高性能。从前裙板的大进气口到后方的尾部扩散器及椭圆形排气管都令人印象深刻。同时,RS7标配的21英寸合金轮毂,专门定制和设计的碳陶瓷刹车系统,都无不彰显其所具备的不同身份。

\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RS7基本延续了新款奥迪A7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其在空调控制钮、换挡拨片以及MMI系统等有所升级。另外,新款奥迪RS7车内标配碳纤维嵌饰,并提供其它3种材料作为选装。车顶内衬标配黑色织布,可选配黑色Alcantara面料。

\

\

  外观设计方面,作为一款软顶高性能版双门轿跑,新车其最大点亮点于设计更强劲,RS7的完美线条展示了其极高性能。从前裙板的大进气口到后方的尾部扩散器及椭圆形排气管都令人印象深刻。同时,RS7标配的21英寸合金轮毂,专门定制和设计的碳陶瓷刹车系统,都无不彰显其所具备的不同身份。

\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RS7基本延续了新款奥迪A7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其在空调控制钮、换挡拨片以及MMI系统等有所升级。另外,新款奥迪RS7车内标配碳纤维嵌饰,并提供其它3种材料作为选装。车顶内衬标配黑色织布,可选配黑色Alcantara面料。

\

  配置上,新车标配带侧向支撑、一体式头枕的运动座椅,同时还标配动态转向系统,可对转向助力的大小和转向比进行一定范围内的无级调节,驾驶者可通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对动态转向系统进行设置。此外,新车还配有矩阵式LED大灯、电动助力车门关闭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前部版、夜视系统、 BO音响、四区豪华自动空调、自动泊车、抬头显示、胎压监测系统、可升降尾部扰流板、运动版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等。

\

  而Audi Connect互联科技所提供的停车信息、兴趣点呼叫、新闻与天气等服务也能使驾驶变得更为舒适与智能。

\

  作为奥迪RS家族的又一成员,奥迪RS7于2014年正式引入国内,虽然同年奥迪官方曾发布了采用全新矩阵式LED灯组设计的新款RS7,但是当时引入的只 是老款车型。近日,配备了全新矩阵LED大灯的新款RS7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而言,它变得更加精神,同时也更显运动。

\

  新车后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当然不会表现得那么简单,除了像3.0T车型那样可以调节座椅位置和带有按摩功能等常规项目外,坐在后排右侧的乘客还可以一键将副驾驶座椅前移。

\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4.0TFSI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12千瓦/5700-6600rpm,最大扭矩为700N·m/1750-5500rp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