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LS63换代老款最大优惠出手时机

2019-03-14 13:24: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栀夏

2018款奔驰GLS63车身外观的变化遵循了奔驰“新豪华主义”的设计理念,这一代奔驰S级、C级、GLE级上出现的那些家族基因被巧妙地移植到GLS上,让这个大块头跟上了家族进化的脚步。

\

最吸引眼球的是前格栅,超大的三叉星徽和双横格条极具辨识度。其他变化还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头灯、尾灯和车轮等。

\

更多的高科技配置、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也使得它的现代感更强。内饰选用更加高级的材料,做工也更加细致,更加具有豪华感。

\

2018款奔驰GLS63内饰在保留精髓的基础上变的更加现代全新GLS的内饰设计也更加符合现代的潮流,在保留部分经典的设计的情况下,将内饰做的更加漂亮。

\

\

宽大的车内空间奔驰GLS 63 AMG长宽高分别是5120/2141/1850mm,比第一代的长宽高都增加了21mm、221mm和10mm,运动色彩突出。作为一款高性能7座SUV,该车配备了全新车身套件,LED日间行车灯,21寸合金轮毂以及低扁平比轮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