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杭州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改装价格查询

2019-03-15 09:28: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改装价格查询
全新大众凯路威T6选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的规划素,前脸看上去比较有生机。车身旁边面,全新T6选用了非常老成持重的线条以及方方正正的车顶,为整车添加了少许大气、沉稳的气味。全新规划的LED大灯,灵动平分发着睿智的光芒,与前方尾灯交相照应,呈现出相辅相成的整体感。 
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改装价格查询15088779054
进口大众凯路改装内饰具有TEMPMATIC自动恒温空调体系,用冷暖气出风口别离技能,可以无缺闭合或开启,可更好的分区操控车厢温度,满意不同乘客的多方面需求,车内空间极大的前进了乘坐的温馨性和在车内工作、开会的便当性。既有强大的驱动才调,又有强悍的维护才调,此为T6“攻防合一”的性格特质。源源不绝的动力来自于全系标配的2.0TSI高性能汽油机,150kW/350Nm的动力输出合作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商务车鲜有的好动灵魂描写得酣畅淋漓。
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改装价格查询15088779054
大众凯路威商务车改装2+2+3的座椅规划看起来并无稀罕,但180°可旋转的第二排座椅却成了无限或许起色点,使得T6再次抓获了诸多商界精英的喜爱。座椅一键化通风、加热、按摩功用,大大便当日子和商务。中控台规划有多个储物格,储物空间非常充足。除掉空调、驾驶功用等按钮,值得一说就是这块多媒体屏了。支持与手机同步联接功用,将手机屏幕投射到多媒体屏幕上,便当导航等软件的运用。 
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改装价格查询15088779054
选用二次元空间优化曲面隔屏规划,满意处置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恶疾,可使驾驶舱和乘客舱空间得到最优装备。原直面隔屏时期,驾驶室空间狭小,驾驶员座椅靠背简直成90度,长时间行车简略疲倦,影响出行安全。大众T6凯路威改装高顶间隔曲面隔屏主副驾驶座座椅后背最高可做10度调整,极大程度开释脊椎的压力,带来满意驾驶体会。关于乘客舱,曲面隔屏 底部向驾驶舱延伸了整整18厘米。
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改装价格查询15088779054
使第二排乘客脚部活动更自如。不同于其他厂商简略的曲面隔屏的规划,大众T6凯路威改装的滑道规划,更可使电视玄关自在可升降! 后排空间非常广阔,连座座椅,四向电动调度功用,可以根据休憩的需求调度平放成床的;座椅广阔温馨,乘坐休憩更加温馨。边侧配套功用一应俱全,杯托,储物柜,集成操控面板,随手可控。
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改装价格查询15088779054
新车在原有大方精约的外观基础上加装了半自动电动门、车身同色处置。脱节以往威霆的朴素风格,显现出大众凯路威高端大气的一面。 个性化的凯路威房车改装,一方面避免了商务 房车的截然不同,另一方面是它满意了咱们对个性化时兴的追求,自我日子品位的表现,这也是许多商业大佬会喜欢大众凯路威房车改装,而非原型车辆的重要缘由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