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斯宾特房车皇宫版科技集成内饰

2019-03-20 09:48: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19款奔驰斯宾特房车皇宫版科技集成内饰
全新进口奔驰斯宾特是一款奔驰针对我国客户规划研制的一款房车车型,当然说是一款房车,但是他的作风愈加倾向于商务。奔驰斯宾特房车相较于传统的生活性房车,他的功用更倾向于商务作业,企业招待;平常想要带家人一同出游的客户也可以选择这款车型哦。奔驰斯宾特房车也有许多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商务车,首要就是他的空间,超大的空间带来更多的温馨性。
19款奔驰斯宾特房车皇宫版科技集成内饰15088779054
全新奔驰斯宾特七座内饰雕琢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全车游艇级柚木地板,真皮内饰,德式帆海钟,车壁上规整有致摆放的装修灯,无一不在诉说着奢华与贵气,将车内空气烘托到极致,斯宾特房车前后舱为全隔屏规划,车身大规范观景车窗配有电动窗布,具有更佳的私密性及隔音作用。如有必要,前后舱联络电话可便当司机与老板沟通,可以调雾化,可以调清楚,私密空间随您掌控。
19款奔驰斯宾特房车皇宫版科技集成内饰15088779054
驾驭舱座椅选用真皮包裹,座椅各部位契合人体工程学规划,对司机远程驾驭降落疲倦度十分有辅佐。驾驭舱有许多的烤漆做装修,中控屏幕为前锋品牌,集成有车载导航、倒车形象、影音播放等功用,下方为空调以及车门开关。
19款奔驰斯宾特房车皇宫版科技集成内饰15088779054
奔驰斯宾特七座商务车,后舱隔屏上这台40寸液晶升降卫星电视,可播放网络视频以及卫星电视频道与全车BOSE 5.1声道声响,可为座舱内贵宾供应极致的影音享用。座椅方面后排搭载有两张高级航空座椅,触感细腻的真皮包裹,中心有真丝质感的作风纹路装修,时兴感十足。在功用上,带有十项的座椅电动调度、两节温馨腿托、气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丰厚功用。置身座椅之上,畅享温馨温馨的奢华空气。奔驰斯宾特2张独立的航空按摩椅,后排3人沙发床,加上2张驾驭座,估量7座,其他整车为使空间运用越发活络,吧台处精心置入了2张独立的躲藏座椅,满足终了躲藏9座座椅规划。
19款奔驰斯宾特房车皇宫版科技集成内饰15088779054
奔驰斯宾特七座商务车乘客舱S级奢华独立座椅人体工程学规划,带有一键式翻开及回想功用,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弹性腿托功用,带来头号舱级温馨领会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领会,躲藏式空间优化独立座椅,二排座椅可在吧台与独立座椅间一键切换,充沛释放后舱空间,带来客厅级温馨享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