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常州19款奔驰v260与18款v260什么区别

2019-03-22 11:36: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常州19款奔驰v260与18款v260什么区别作为一款一脉相承的厚积之作,奔驰V260具有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全新规划作风、豪华的空间和先进的科技,彰显商务车的大气与尊贵。可是原厂的V260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不能展示出土壕的身份与位置,所以改装是最好的选择。内外兼修是这款奔驰V260改装的规划理念,24k镀金工艺装饰的外观,给人一种壕不行及的觉得!

常州19款奔驰v260与18款v260什么区别15088779054

奔驰V260在外观上,V-Class车系在方正的根底线条下,于车头部份融入了许多新世代奔驰车款的规划特征,其中包含了内崁大型三星厂徽的双栅式水箱护罩规划、调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外型灯组,以及与头灯及水箱护罩线条整合的保杆外型。V-Class车系在车侧及车尾部份也参加了钣件的折线规划,调配归入LED光源的尾灯,使其外型更具有现行规划潮流的特征。

常州19款奔驰v260与18款v260什么区别15088779054

奔驰V260整车尺寸 ( 长 x 宽 x 高 ) (毫米): 5370 x 1928 x 2100,建议机: M274汽油建议机 涡轮增压 缸内直喷,变速箱: 7G-TRONIC PLUS 7速自动加强版,两侧是电动移门,尾部是电动上掀式尾门,顶部是全景天窗,整车大面积采意图大利人工创意环保面料Alcantara包覆。

常州19款奔驰v260与18款v260什么区别15088779054

晋级版别的奔驰V260房车,在乘坐性上照常保存了7座的经典规划,双电动侧滑门更显尊崇,前后舱未隔断的样式,虽然在后舱隐私方面稍显缺乏,但为原车保存了最佳的沟通便利性,一起前排主副驾驶座调度更享灵敏。复合式全铝钢铸造的车身,调配豪华游艇级柚木地板,在强化车身整体刚性的一起,有用的降低了车身重心,车辆行驶的稳定性与隔音表现进一步强化。

常州19款奔驰v260与18款v260什么区别15088779054

双电动侧滑门,均配备电镀迎宾踏板,更为东方人的体型特征以及乘坐习气度身定制航空级总裁座椅,意大利进口小牛皮打孔包覆,以法度尖端双缝线工艺缝制,头枕、腿拖、脚垫的规划,更是比肩奔驰S级的温馨体验。后排沿滑轨安闲延伸三联电动沙发座椅,一键拓宽双人沙发床,长途商旅只需美美的一觉,转眼即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