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途岳优惠多少钱 老款降价促销

2019-03-23 13:45: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2019年上季度期间,全系裸车销售,除保险外无任何附加费用,当天可办理临时牌 照(周六周日不休息),没有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全国上牌无限制! 全国客户可做分期,当天下款,首付五十、贴利息! 赠送装饰礼包:全车3M防爆贴膜,六位一体DVD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发动机护板,挡泥板,自动车衣,座 椅套,大包围坐垫脚垫,防腐地毯,后排娱乐,香水,灭火器,轮胎清洁剂等上汽大众途岳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 优惠(万)
280TSI风尚版 16.98 综合优惠2-4万
280TSI舒适版 18.68 综合优惠2-4万
280TSI豪华版 19.38 综合优惠2-4万
280TSI旗舰版 20.98 综合优惠2-4万
330TSI豪华版 21.38 综合优惠2-4万
330TSI旗舰版 22.98 综合优惠2-4万
外观方面,途岳设计风格更趋向于家族内的另一位老大哥-途昂,整体外观风格都是走硬朗路线,尤其前脸看着真挺虎实的。新车共有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碳晶灰、雅致白、水墨灰、摩登金 
\
​内饰配色方面,全系标配黑色内饰。除此之外,途岳还有一种风雅棕双色内饰可供选配,全系除了最低配版,其他车型均可以选配棕色内饰。
\
​新车搭载1.4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5000rpm,最大扭矩250牛·米/1750-3000rpm 传动系统方面,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
​郑重承诺:保证车辆手续齐全,全国可上牌落户,享车辆全国联保政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汇港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310601169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