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苏泰州大众凯路威mpv商务车7座进口

2019-03-25 09:47: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江苏泰州大众凯路威mpv商务车7座进口
第六代T系列多功用商务车
进口大众凯路威T6
多款现车,现车价优
高端商务车房车经销商集团
贵宾接待专业有层次,既能担任企业门面代表公司形象,又能应对人多装得下一堆行李箱;家庭出行舒畅又温馨,既有呵护白叟的宽松空间,又有取乐孩子的大床电影。
江苏泰州大众凯路威mpv商务车7座进口15088779054
T6大众凯路威  7座间隔版
全球知名品牌/豪华内饰/多样功用
为您营建不同出行场所的车内意境
后舱电器触屏操控
液晶接触大屏,多个页面智能掌控
后舱液晶操控体系(接触操控电器、影音设备的开关与调度),更大尺度屏幕,3个操控页面完结车内电器近27项开关调度功用。
江苏泰州大众凯路威mpv商务车7座进口15088779054
4G无线网络、4G网络电视
丰厚文娱装备,快乐路上光阴
车内搭载无线网络、4G网络电视,便当车主手机、手提上网阅览或工作、电视在线观影点播,八面玲珑。
江苏泰州大众凯路威mpv商务车7座进口15088779054
全车游艇风内饰
雀眼枫木+法国钢琴烤漆工艺实木
雀眼枫木+法国引入钢琴烤漆工艺实木内饰,严厉的欧洲标准,连续喷十二道烤漆,铁杯60-80°高温其表面不受影响。
画面腾跃眼前,音乐碰击耳畔
大屏升降电视 多声道盘绕音箱
支撑电动升降的LED大屏电视、高保真的盘绕型声响功放,享受型的多媒体文娱体系,也让这款商务型房车如同一个活动的客厅,卧于其间可以更投入地享受音乐与影片带来的惬意光阴。
家居配套丰厚又人性
江苏泰州大众凯路威mpv商务车7座进口15088779054
吧台、咖啡机、冰箱、空净宝、平安锤
豪华多功用吧台,前所未有的双层规划,功用性与空间应用率加强。德国krups咖啡机、配套5只骨瓷咖啡杯,随时随地都可让您品到一口热茶,或供给一杯香醇咖啡。
驾驶舱与贵宾区带私密间隔套件,电视可完结电动升降,前后舱既能坚持必定的隐私性,又能便当有效地沟通。LED电视轻浮防震,配合全车盘绕声响,让您莺歌美景享不停。
车载冰箱里的冷饮,为您的夏日出行解暑止渴。
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高效过滤车内空气中的污染物烟尘;电动小桌板、电动窗布,储物框,杯托等为您的出行供给更周到别致的效力!
超大顶灯具有多样配色,躺在座椅上仰视视觉效果超赞
德国进口按摩座椅
多项功用多向调度,卧躺温馨
前排两个超温馨广大的真皮航空座椅,依照人体工学全新规划,还完结了前后旋转功用。
多向温馨性调度,为您保证最温馨坐姿,搭配贴心规划的可调度式头枕,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
该款大众凯路威T6装备一个操作便当的可拆卸小桌板!可构成一个小型的会议室。
后排座椅支撑180°躺平
为您的远程出行打造暂时床铺
7座车型的第三排沙发,支撑放平或许收起,随时为您的远程出行打造满足宽阔的温馨卧铺;简约时髦的气氛顶灯与豪华地板交相辉映,是对精美挪动日子的质量追求。
两种车身高度,多款内饰规划
座次 ┃ 4座、6座、7座多种格局
前后舱 ┃ 间隔、半间隔、无间隔
按摩椅、沙发床、多功用老板桌
进口大众T6 . 商务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