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苏常州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内饰图片

2019-03-25 09:49: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江苏常州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内饰图片大众T6凯路威添誉7座(拉丁红)精约而不简略!经典德系!进口大众T6凯路威改装版全时四驱全新动感的车身,超大的内部空间,豪华温馨的格局,搭载四驱体系,性能、颜值、质量样样完全。车顶到引擎盖面,再到底部进气网,刀锋规划外型不再,上下空间的流线流线愈加直观明了,中网、保险杠、两则车头大灯以及挡风玻璃、后视镜等素设备相互聚集,层次明亮洁净利落。
江苏常州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内饰图片15088779054
大众T6商务车流线型的车身高顶,加上平直坚固的线条带来的整车概括,发起机舱盖勒线也自上而下收紧,前脸进气隔栅底部加装的镀铬件更显运动的气味,提升了整车的层次。大众T6商务车轮眉广大凸起,车身线条凌厉有力,尾端还规划了扰流板,时尚感激烈且布满运动气味。
江苏常州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内饰图片15088779054
其车身尺度长宽高5304mm/1904mm/2160mm,空间上来说十分大,外形也很干练。进口底盘2.0T涡轮增压发起机,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最大功率204匹马力,上蓝牌C照可驾驭。全时四驱稳健应对多种杂乱路面,应对起来轻松自如。大众T6商务车深谙内敛之道,将霸气性情藏于低沉表面之下,沉稳冷静的沼泽之王鳄鱼,亦意味财富与光荣的巅峰,掌控全局,动静自如。江苏常州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内饰图片15088779054
大众T6商务车改装商务车的驾驭室内,古典中控台略经润饰后别有一番神韵,木纹调配水转印套件,把全车低沉豪华的品尝再次提升一个层次,桃木真皮方向盘,豪华大气别具质感,车载保温箱让生活质量永不掉链,视觉和觉得上都十分温馨。大众T6商务车三幅式规划方向盘让驾驭体会更上一个台阶,齐截摆放便利操作,中控触摸屏也参加了导航,蓝牙等多种功用。
大众T6商务车全车带豪华间隔规划,搭载32寸超薄智能数字电视,平面声响盘绕车舱,独立家庭影院体系,享用私家文娱光阴,豪华多功用吧台,电动热水壶,贴心装备,乐享生活质量,智能触控屏操作车内电器设备江苏常州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内饰图片15088779054
         大众T6商务车后舱一排私家定制座椅,柔软广大,极具细腻触感,带多项电动调理功用,可调理两向头枕和温馨腿托,豪华按摩功用,尽享显贵体会,还能够前后滑动及180度旋转功用,车壁处置隐藏工作桌板,外出工作也是如此便利温馨
江苏常州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内饰图片15088779054
大众T6商务车内部空间令人形象愈加深入。由于超长的轴距内部十分宽阔。三排七座(2张独立航空椅+连排沙发可变床)的装备,能让每个座位的乘客均能轻松伸展双腿。宽阔的车内空间调配两边大尺度观景车窗,乘客能够在车内调配各种姿态以全角度的姿态观赏到车窗外的美丽景色。大众T6商务车在车顶设备了定制钻石顶灯,最大极限保证车内照明,配合四周气氛灯,给整个车内都掩饰的光亮如新。
江苏常州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内饰图片15088779054
大众T6商务车后排三座采用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极高的座椅灵敏性,可随时随地躺平变身为带大床的卧室,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地道地躺下,地道地放松身心,分隔工作桌,自在就是这么简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