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苏常州奔驰v260加长版私人订制商务车

2019-03-25 10:59: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江苏常州奔驰v260加长版私人订制商务车,奔驰v260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在目测情况下与黄色车牌,不必担忧,上蓝牌,相比家用mpv,比如小一个尺寸的广汽本田,奔驰v级车身稍微高了一些,中控触摸板左右侧门的开关规划是非常合理的,并且有了这项功用,驾驶员能够提前或许当着乘客的面将电动门翻开和关闭,让乘客上下车有了一种vip一般的待遇,并且科技感十足。第二排座椅前方的车载功用根本是非常全的,USB、220伏逆变器、12伏点烟器接口,独立空调调理应有应有尽有,第二排座椅乘坐温馨,功用完全,车内空间宽阔。
江苏常州奔驰v260加长版私人订制商务车15088779054
停在工厂得改装车越来越多了,大多是威霆和奔驰v260,偶然有个埃尔法领航员英菲尼迪啥的过来改改,老板忙得团团转,下面引见这款内饰定制的奔驰v260,真皮蒙大拿灰内饰,航空座椅+内饰包覆+中央扶手箱,奔驰v260后排做成沙发床,再做个间隔效果会更好,商务车嘛,当然是越高级越有体面,奔驰v260这样的车子,原装底盘车从前四五十万,改装再来个小十万,想欠好都难,接待客户,老板出行必备车。
江苏常州奔驰v260加长版私人订制商务车15088779054
国内中高端商务、家用车范畴,可选的车型其实真不多,高端的进口丰田埃尔法,加价加到百万级——一直认为这是一个谜一样的存在。好了,奔驰的v级来了,奔驰v260l。
江苏常州奔驰v260加长版私人订制商务车15088779054
奔驰在国内不是有唯雅诺与威霆这两款MPv车型吗?没错的,可惜啊,它们太商务了,商务到俨然变成商用车了,这下子对品牌可欠好,由于会致使远离普罗大众的视界。还好,面临中国这样的大市场,奔驰带来了晋级后的全新v级豪华多功用车,在更新了家族化设计言语后,奔驰全部车型的颜值与内饰豪华感都有了进一步提高。
江苏常州奔驰v260加长版私人订制商务车15088779054
对了第一眼看到奔驰v260l,能够描述是“正面觉得高,旁边面吓一跳”,奔驰v260l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x1928x1920毫米,轴距3430毫米,体型真是很魁伟,车的外形整体来看比拟日式“方盒子”化,里面才是最精彩的。
江苏常州奔驰v260加长版私人订制商务车15088779054
别的,奔驰v260l选用前麦弗逊+后半拖曳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至于这个半拖曳臂式后独悬,它让我觉得车尾的震动会有那么一些“碎”,过滤的并不是很洁净。这无伤大雅,毕竟梅赛德斯-奔驰的功力无须怀疑,并且这是一台温馨取向的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