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苏无锡大众凯路威进口新款7座商务车

2019-03-26 09:33: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江苏无锡大众凯路威进口新款7座商务车,今日给我们引见一款全新上线的大众凯路威t6七座商务房车。
江苏无锡大众凯路威进口新款7座商务车15088779054
大众凯路威整车尺度/长宽高( mm): 5304X1904X2150,即可进入公开车库,车内空间也十分广大,电子安稳控制程序体系(ESC),牵引力控制体系(ASR),ABS,进口底盘,平安性安稳。
江苏无锡大众凯路威进口新款7座商务车15088779054
流线型海豚高顶让大众凯路威t6更显尊贵。其搭载最新一代2.0 TSI发起机,高效牵引功率和出色燃油功率,7速DSG双聚散变速箱,换挡平顺,4MOTION四轮驱动体系,适应全方位需求。
江苏无锡大众凯路威进口新款7座商务车15088779054
出于对不同路面硬度的需求,进口T6装置了DCC动态底盘控制体系,可调度不同的底盘硬度以适应不同的路面。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烤漆装饰和带有拉丝纹理的饰板。美丽弧线控制台搭配真皮红色座椅,纯手工奢华皮革,使全体商务气息浓厚。
江苏无锡大众凯路威进口新款7座商务车15088779054
Alcantara麂皮绒包覆夹杂着高光泽钢琴漆装饰面板,进口大众本来的商务平安性能得到了更深层次的提高。
奢华作业吧台,可升降电视机,哈曼影院体系,全自动中控体系,集商务文娱一体的绝佳体验,由您一手掌控。
后舱装备了两个奢华多功用电动按摩真皮座椅,充沛表现了乘坐时的温馨度,奢华感。
江苏无锡大众凯路威进口新款7座商务车15088779054
不只在旅途过程中可以让您的身体得到歇息,更放松了您的心灵。
顶部还装备了奢华级LED照明体系,无论是空闲时间的阅读还是商务时间的谈判,都有最适宜灯光。
隐藏式电动折叠桌更给您带了商旅车最大的便利。
椅子流利的线条,广大细长的外型,是坐是卧腿拖、靠背、前后可调,再给紧绷的背部肌肉来点按摩,一切的姿态都自但是然变得悠然起来。
极高的座椅灵敏性,可随时随地躺平变身为带大床的卧室,分开办公桌,自由就是这么简略。
——以上装备仅供参考,详细以展厅现车为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