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F150皮卡改装福特勇猛者优惠多少钱

2019-03-27 09:51: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进口美国福特F150皮卡改装福特勇猛者
看过美剧的人都知道,美剧中经常会出现各种越野皮卡车,尤其是主角是大学生,越野车更是一种男性的魅力,想想吧那幕主角开着越野车穿过崎岖的道路,车上坐着一个漂亮的女生,飞驰在情怀的道路。福特F150勇猛者是即福特皮卡越野车之后的升级车型,大型7座商务SUV;男人的情怀就是征服,福特勇猛者征服雪地、征服沙漠、征服沙地,就像是征服世界。福特勇猛者一种情怀,无所畏惧。7座蓝牌!城市不限行!无强制报废期!七座猛禽!
进口美国福特F150皮卡改装福特勇猛者 15088779054
勇猛者源于美国福特F150皮卡系列,F150是美国最经典车型,美式皮卡豪华结实,配置齐全,不论是安全性能还是舒适程度,都和轿车不相上下。勇猛者采用的是非承载车身结构,车身强度好、刚性高,能提高汽车安全性,有较强的相对抗冲击力和抗颠簸的性能。
进口美国福特F150皮卡改装福特勇猛者 15088779054
勇猛者是一个庞然大物,硕大的车身尺寸造就了它巨大的车内空间,舒适的座椅加上惊人的腿部空间,即使长途旅行也不会让您感觉到丝毫不适。勇猛者的座位数标配为7座,第二排配备了两个功能型的独立坐椅,第三排配备的是可翻倒式的三人坐椅。也可根据用户的需求来改变,如果您想要一个超大的后备厢,那么您也可以订制四座或者五座。
进口美国福特F150皮卡改装福特勇猛者 15088779054
目前勇猛者推出了两款车型:一款是以F-150“猛禽”为基础升级而来的,这款专为比赛设计的车型仅外表强悍就充分体现出了它的越野能力,搭载了福特6.2升SOHC单凸轮轴顶置V8引擎,在5500rpm时可以输出411马力的最大功率,4500rpm时达到峰值扭矩588N。与该款引擎搭配的是带有手动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全车标配四驱系统,当然后驱和四驱的选择可以通过驾驶室的控制旋钮来切换。
进口美国福特F150皮卡改装福特勇猛者 15088779054
而另一款勇猛者,最新推出的F-150基础上改装的,该款车采用了全铝车身,在外观上车头采用了水箱网状格栅,在提升整体感的同时更延展了整个车头的视觉空间,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有效降低了排放,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不仅让它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为了贴合车型的粗狂与硬朗,整体的内饰我们还是保持原始风格不变,坐进车内,你将会体验到它内心美国式的狂野与张场,座椅采用标准独特的皮革装饰,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以单独选装豪华套装,豪华套装中包括了大量的舒适性的技术,座椅的通风加热等,此外还可以自选内饰颜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