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级2018款v260l尊贵加长版价格优惠

2019-03-28 13:47: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扬州奔驰v级2018款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
奔驰v260L商务车平顶无距离豪华内饰升级最有用改装版,近期有指导问刘,想买辆奔驰v260L家用但是奔驰v260裸车内饰太普通怎样改最合算。如今刘为各位指导发一下奔驰v260简单改装平顶无距离的案例,奔驰v260改装内饰看下格局,颜色可以任您选择,由于这车主打的私人订制。这种改装内饰升级用的奔驰v260L商务车长轴版改装无高顶无距离有公告合格证七座商务车,车身尺度5370*1928*1920mm(长宽高),搭载2.0T升4缸L型发起机动力微小,整车镀铬件装修。奔驰v260L内饰奢华升级,潮流规划与现代科技的浓情磕碰。奔驰v260L内饰改装图,奔驰v260商务车改装。
扬州奔驰v级2018款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15088779054
奔驰v260L平顶无距离改装驾驶舱包覆显现屏。主副驾驶以及侧门停止软包,停止隔音处置,以降落车内噪音,奔驰v260L简单改装7座商务车主副驾驶冰箱加热或制冷恒温功用。
扬州奔驰v级2018款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15088779054
奔驰v260的后舱是老板们绝佳的享用之地。整个车厢意图大利进口Alcantara翻毛皮与带有精巧缝线的真皮包裹,航空舱式金色氛围灯,衬托出豪华的车厢氛围。匠心的选材,为乘坐者甄选出黑黄檀木的装修,纹路与触感实属上乘之作。后舱是一个温馨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范之高超越迈巴赫,座椅用的是非洲肯尼亚鸵鸟皮,优点拉伸度好,是牛皮3-5倍,耐磨度也十分好,更具有超长腿托,多向调理、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用。真皮用的是意大利NAPPA小牛皮。
扬州奔驰v级2018款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15088779054
有别于福建奔驰v级整体视觉上的低价感,进口v系列以通体流光时兴魅惑外形,秉承自奔驰奢华轿车的气质前脸,深邃细长的撩人双眸,分配细节层次更显精巧的下颚雾灯规划。车身尺度:5150*1905*1910mm(长宽高),18寸漩涡外型轮毂平添时兴气息,相比国内长轴距的版别视觉感更流利,驻车也更具便利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