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凯路威t6实惠房车休闲商务低价优惠

2019-03-31 14:0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镇江大众凯路威t6实惠房车休闲商务低价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用不着炫富,穿着不带商标,住在私家“古堡”,喝私家酒窖的年份红酒,有着随时备用的直升机......却永远不上头条。他们是——隐形富豪!都说买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的便是这群隐形富豪。
镇江大众凯路威t6实惠房车休闲商务低价15088779054秉承中国人低调的风格,不被认出来是有钱人那才是真安全!大众凯路威T6商务车在满足贵宾享受之余,还身兼保镖的人物:造车安全系数高,更是躲藏财富、躲过劫持、掠夺的低调神器 !
高穿透力晶钻式氙气大灯, 双面镀锌钢板车身板材、大面积隔热防紫外线前挡风玻璃...电动侧滑门,大众凯路威T6商务车为内饰规划保存了更大标准,在拥堵的城市中敞开车门愈加节约空间。
镇江大众凯路威t6实惠房车休闲商务低价15088779054
电动式调度后视镜,收起时,有着内向翘首的一起外型。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TURANZA ER300,轮毂尺寸:235/55R17 , 具有平衡的温馨性和控制性,封闭式的胎肩规划进步了接空中积,加强了行驶的稳定性,一起抑止了噪音
可是细节再精美与质量,首要撞入眼球的肯定是这平铺直叙的整体外观,不是咱们不行优异,咱们仅仅尽量低调
镇江大众凯路威t6实惠房车休闲商务低价15088779054
大众凯路威商务车具有满足空间的驾驶舱,三幅多功用方向盘,材质优秀外型漂亮,驾驶舱顶部为电动天窗不管驾驶舱规划再前卫与大方,落笔都将完毕于“控制”与行驶“平稳性”上:进口大众凯路威T6商旅车,装备 2.0TSI 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建议机,双均衡轴规划,具有进气门正时及排气升程可调功用,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传输平稳高效,令车内富豪具有极稳的乘坐感触,而加高的底盘规划,令整车通过性与适用性加强!
镇江大众凯路威t6实惠房车休闲商务低价15088779054
大众凯路威T6商务车贵宾舱铺设的柚木地板,被誉为“万木之王”,不断是全世界豪华宫廷和高档别墅、豪华游轮、高档游艇的首选之材,进口大众凯路威房车更是采用了老缅自然原始林柚木,上方额定铺设了扎实的短毛地毯,冬季备上拖鞋,俨然步入了挪动“别墅”。
内饰壁采用透气真皮包覆,触手可及的豪华感盘绕周围,迈巴赫式内饰顶灯 清透淡雅,而大众凯路威T6商务车车内的各种灯饰、电动窗帘、座椅调度,都汇合在后舱三个电器中控触摸屏上,触摸即可科技控制
整车内饰以严厉适用而不显浮华的风格为规划主题,去贴合隐形富豪的用车档次。而前后舱未隔断规划,让大众凯路威商务车车内有了满足开阔的二郎腿大空间,更确保了前后沟通及视界晓畅性!
驾驶座外型文雅且规划在后背规划了一张可折叠的桌板,供乘客舱贵宾置放文件及作业电脑等细节需求。大众凯路威T6商务车折叠式吸顶电视,可选择:视频、HDMI、USB、SD卡等多媒体输入。车内功用丰厚的多媒体输入,及电源插座,随时为路上断电的您布满能量
可让车厢洋溢浓醇咖啡香的KRUPS胶囊咖啡机(烧热水两用),1846年始于德国索林根,在欧洲,KRUPS更是代表了沉稳和崇高,是身份、方位和档次的意味。大众凯路威T6商务车载有车载冰箱、气氛杯架、后舱设置了空调独立控制器,功用屏显!
镇江大众凯路威t6实惠房车休闲商务低价15088779054大众凯路威T6商务车豪华加宽的进口按摩座椅,三节脚托规划,座椅调度拟形规划,享: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等等多样功用
第三排3人连排沙,电动躺平成床,乘客舱为可敞开式窗户,内搭电动窗帘,既能确保内部隐私,又确保整车通风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