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多少钱一辆】

2019-04-02 09:30: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3-30 至 2019-04-30

奔驰斯宾特房车高端低价现车销售惠,奔驰斯宾特整车选用7+2可变的坐椅格局,奢华吧台与大尺度电视机别离做为贵宾舱隐私隔断。电动式升降液晶电视机,搭配整车环绕动静及后舱DVD影碟机,无论是外事接待时播映公司商品材料,亦或家中交通出行时播映电影、音乐,全部都是绝佳的选择。

盐城奔驰斯宾特房车高端低价现车销售惠15088779054

豪华吧台内置两张内藏式秘书座椅,可根据需求来增加乘坐方位:智能一鍵操控,完结7座到9座的转变,发生商务对坐的格局。一同在吧台的电热水壶下方,也隐藏了1个自动升降圆桌,一键即可伸展开来,便利车内商榷商洽;不用时亦可“藏”在吧台中,将空间应用到极致。

盐城奔驰斯宾特房车高端低价现车销售惠15088779054

做为梅赛德斯·新款奔驰的进口大型商务汽车,Sprinter因其较长车身标准,铸就了满意的车里空间,高顶规划方案也是让旅客在车内轻松站立、行走自如此刻,一同来领会它所能为您发生的豪华世界商务之旅,全新晋级规划的外形在灵动金灰边的点缀下,促进斯宾特雪白色的外表硕大俊朗而又不失庸俗;且仅需C1驾照即可驾驶。

盐城奔驰斯宾特房车高端低价现车销售惠15088779054

贵宾舱中排选用头号舱航空座椅,具有多选调整作用,可展开脚托放松脚部神经;贵宾在这辆高級房车上便可享用到尊贵的五星级效劳。

盐城奔驰斯宾特房车高端低价现车销售惠15088779054

后排为三人联排座椅,当疲倦时依据电动调整放平靠背,秒变双人床以供休息,使乘客世界商务出行一整天也能肉体满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