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礼惠全国让利特销

2019-04-06 08:4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8款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进口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改装厂,奔驰V260L隐藏六座改装,进口奔驰V250D柴油汽油改装,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加装高顶改装,平顶改装,V260L改装隔断,电脑电视卫星接收器,奔驰V260L改装七座,隐藏六座,实木地板改装,空气悬挂改装,一键式三连座电动变沙发床改装,接受私人订制。
dealer_default_18a13f6f3271496a9ca636fde05739d5.jpg
奔驰v260,高端商务MPV中的优先选择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奔驰新V级V260L加长版改装七座版商务车 (可私人订制)30-40个工作日订制成品车下线!奔驰V级改装商务车,尊贵而不是典雅,流线型的车身设计 ,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的优良传统,外在造型精致典雅,优美中透着奢华!本次改装 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80高顶六座版,(改装苹果系统七座高顶版 ,矮顶5370*1928*1920平顶版 移仓七座平顶版 内饰风格多样 可分期 全国上牌 C照驾驶 无区域限制 )另有福建奔驰威霆2.0T改装 六座高顶 七座平顶版!旗下代理有奔驰进口斯宾特大型商务车。次座七座隐藏九座, 四驱商务车 多样化供您选择!
汇聚奔驰家族21世纪的巅峰造车工艺底蕴,更融入最新式流行美学设计感,造就了奔驰V系列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重新定义商务王者典范,原来一款商务车也可以这么酷炫。全新奔驰V260L一经上市,就凭借其极具辨识度、甚至可以说是富于萌态的前脸造型,灵动的车身曲线,所打造的个性质感外观,成为了奔驰V系列新一代吸粉利器。奔驰V260L阶梯式的中控台设计风格,富于流线型的立体美感展现,操控按键模块在一体式深色岑木装饰条中间夹杂罗列,8.4寸悬浮式液晶大屏配备网络接入的COMAND触控多媒体控制系统,配合全新奔驰V级装载的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给驾乘者带来更高音质的听觉体验。
改装后的奔驰V260L内饰,奢华感无处不在!私享定制,车内采用隔断式设计,还加装了只能液晶车载电视、5.1建伍独立扬声器、旋转式航空座椅、电动沙发座椅、游艇级柚木地板、迈巴赫式九格顶灯、可变色的LED氛围灯等奢华商务接待用车设备,如此豪华的内饰您是否会爱上它呢?
奔驰V260L商务房车柏林之声音响、32寸电动升降式液晶大屏以及下置吧台为商务娱乐的主体,配备有进口胶囊咖啡机与蓝光玻璃酒柜这一类生活性的应用,满足日常的商务休闲需求。座椅边上安置着车厢的小型控制面板,车厢边缘近座椅处,可放置酒杯饮料的凹槽和隐藏储物柜,都是随意伸手可触。
空间方面,奔驰V260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完全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还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高大上了很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如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等,这也让它逐渐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印象。奔驰V260多媒体系统也同样出色,对于安卓和苹果系统的兼容性没什么问题,同时还带有歌曲记忆功能,可以自动调整到上次播放的歌曲。总体来看全新V级前排内饰与奔驰旗下轿车没什么差距,给了驾驶者很好地感受。
2018款奔跑V260L豪华改装版在内部装潢上也举办升级,车体供给真皮、Alcantara以及木材和碳纤维多种材质可供挑选。而MPV车型看中的合金踏板、合金门把手以及内装台板等这款车都有所搭配。
北京商务车房车4S店展厅-北京奔驰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