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斯宾特七座商务多少钱 精英座驾惠

2019-04-07 14:5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江苏泰州奔驰斯宾特七座商务精英座驾惠做为梅赛德斯-新款奔驰的进口大型商务轿车,奔驰斯宾特Sprinter因其较长车身标准,铸就了圆满的车里空间,高顶设计方案也是让旅客在车内轻松站立、行走自若此时,一同来体会它所能为您发生的豪华国际商务之旅,全新升级设计的外形在灵动金灰边的点缀下,促使斯宾特雪白色的表面硕大俊朗而又不失俗气;且仅需C1驾照即可驾驭。
江苏泰州奔驰斯宾特七座商务精英座驾惠15088779054
奔驰斯宾特豪华吧台内置两张内藏式秘书座椅,可根据需求来增加乘坐方位:智能一键操控,完结7座到9座的转变,发生商务对坐的格式。一同在吧台的电热水壶下方,也躲藏了1个自动升降圆桌,一键即可扩打开来,便当车内商讨谈判;不用时也可“藏”在吧台中,将空间应用到极致。
江苏泰州奔驰斯宾特七座商务精英座驾惠15088779054
奔驰斯宾特驾驭舱还可以用简约大方来描画,没什么剩余的瑰丽装修;正副驾驭座正中间搭载了容量制冷冰箱,为交通出行发生便当!动力方面装备3.5L V6的汽油建议机,最大功率可达190KW。
奔驰斯宾特贵宾舱中排选用头号舱航空座椅,具有多选调整作用,可打开脚托放松脚部神经;贵宾在这辆高档房车上便可享用到尊贵的五星级效劳。
江苏泰州奔驰斯宾特七座商务精英座驾惠15088779054
奔驰斯宾特整车选用7+2可变的坐椅格式,豪华吧台与大尺度电视机别离做为贵宾舱隐私隔断。电动式升降液芯片电视机,调配整车环绕动静及后舱DVD影碟机,无论是外事招待时播映公司商品材料,也或家中交通出行时播映电影、音乐,全部都是绝佳的挑选。
江苏泰州奔驰斯宾特七座商务精英座驾惠15088779054
后排为三人联排座椅,当疲倦时根据电动调整放平靠背,秒变双人床以供休息,使乘客国际商务出行一整天也能肉体满满。
奔驰斯宾特7+2在外型和内饰上,既能当担外事招待、谈判这种高端严厉的场所,也能承重一家人出行文娱游玩;思索车主在各类场所随意转换自己的身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