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改装价格 优惠促销火爆售

2019-04-07 11:01: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2019款奔驰V260L升级版逐浪版高腰线全车尺寸:5370.1928.2050mm,轴距3430mm,7座大空间的车身狭长宽大,充足彰显高端品位,搭配的流线型高顶设计加倍的时髦律动。这个尺寸配比很讨巧,既包管了内部的空间,也照顾到平常车库限高2.2米的空间出入游刃有余。大空间、舒适实用性、豪华上档次,相比埃尔法等车型,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dealer_default_b105c8f24d5242eea909a7320447a010.jpg
dealer_default_98f4697a87db4599b80a3d77ac849c86.jpg
2019款奔驰V260L升级版逐浪版全新电动升降大屏液晶电视加上精致小吧台下隐藏式座椅,既不占用空间,又美观简洁大方!在其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配合全新奔驰V级装载的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给驾乘者带来 更高音质的听觉体验。路途中伴随着红酒的醇美香味。
dealer_default_a737d7c2da884372bacd6647f589cbca.jpg
dealer_default_2553d6d502554e61922f3f1602b35315.jpg
后排奢华原装进口一键式记忆电动折叠航空首长席座椅(加热,通风,气动按摩)
豪华舒适性向来是这种高端商务MPV所标榜的一大卖点,埃尔法樱花版更是体现得尤为明显,带通风、加热、按摩功能的航空首长席, 倚照人体工学设计,历经多代设计师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 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dealer_default_9640f96542e2436b8012381f9e7f389d.jpg
dealer_default_36bef0dde70b438aae9dfa31b26f890b.jpg
地板的部分也引入了精影复刻樱花素珍稀龙血檀木定制地板的素,与内饰部分大量运用的檀木纹饰相得益彰,外覆以四季实用透明环保地膜,可长久保持其色泽质地如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