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湖北武汉福特勇猛者越野商务七座多少钱

2019-04-08 10:53: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湖北武汉福特勇猛者越野商务七座多少钱,前感应雨刮 后雨刮第三排真皮电动三人座椅,后驻车雷达 (前后移动放倒) ABS防抱死刹制动体系 后差速锁 乘客舱独立座椅装备加热体系 车窗防夹手功用 流线型全铝封锁车身 索尼声响包 电动全景天窗 车门密码锁 前保险杠改色 后视摄像头 车身两头套件改色 后置空调 承载式行李架 真皮方向盘 车身两头增强型承载式踏板 内饰高光泽饰条 前后挂钩 内饰板改色及包覆 18英寸电镀银轮毂 乘客舱两头阅览灯短毛固定地毯+活动地毯 后舱侧墙内躲藏式东西盒 底子参数 建议机:3.5TT 双涡轮增压 V6 环保标准:国五 排量(Ml):3496 进气方式:涡轮增压强化全车隔音降噪。
湖北武汉福特勇猛者越野商务七座多少钱   电话15088779054
该款车搭载的是一台3.5升V6 EcoBoost涡轮增压建议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69/2500RPM,有用降低了排放,行进了燃油经济性,不只让它具有愈增细小的动 力,一起还进一步降低了油耗,百公里归结油耗11.4升。传动方面,与建议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2018款匹配的是10速变速箱),其他新车还装备了分时四驱体系。 EcoBoost建议机是福特轿车新动力技能代表之一,在美国早年取得125项专利及专利运用。
湖北武汉福特勇猛者越野商务七座多少钱   电话15088779054
福特勇猛者的内饰:为了贴合车型的粗狂与健康,全体的内饰咱们还是坚持原始风格不变,坐进车内,你将会体验到它心里美国式的狂野与张场,座椅选用标准一起的皮革装饰,这些座椅一起具有回忆功用。内饰选用一起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可以单独选装奢华套装,奢华套装中包含了许多的温馨性的技能,比如:座椅的通风加热等,此外还可以自选内饰颜色。
湖北武汉福特勇猛者越野商务七座多少钱   电话15088779054
福特勇猛者选用的是2+2+3的座椅规划,驾驶室后排主座椅支撑各种电动调度并且还带座椅加热功用,第三排座椅腿部空间的确给力,第三排空间,座椅方位就偏高,所以离车顶近也是正常现象,不过这种规划有一个优点就是视界很棒,可以坐在第三排看到前挡风的视界,有种剧院式的效果。
湖北武汉福特勇猛者越野商务七座多少钱   电话15088779054
福特F150-福特勇猛者,跟着人们初步寻求休闲、文娱的日子潮流, 而又不想承担SUV珍贵的费用,SUV喜好者们初步把眼光转向皮卡改装的SUV,由于改装的SUV更凸显特性、清闲的日子理念。因凭仗皮卡车底盘自身的许多优势,改装的SUV越来越受SUV喜好者的追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房车e家北京分公司
24小时热线: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