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斯宾特7+2九座时代进步座驾更替

2019-04-08 13:57: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喜欢那货的国籍、无屑可击的外壳、永无止境的加价?
  还是喜欢那货永远挤不进第三排的那丁点空间?
  时代进步 座驾更替
  千万别只盯那货!
  商务之道 奔驰知道
  蓝牌C1驾驶)采用通过性及稳定性极佳的平顶外观,银色上扬的下颚牢牢裹住了粗壮时尚的大包围,占三分之一前脸的三横式进气格栅彰显大气,大灯、雾灯、日间行车灯竖直排开,占据了左右两侧。
dealer_default_190fdbfd6e0547c38cc28f927991d791.jpg
dealer_default_9df88fbe26b94f78993c3a151aa1ec25.jpg
 外型气质满分,黑色车漆涂抹下的健硕车身骨骼,森森的商务质感成熟内敛,菱形疝气大灯威而不怒,三围尺寸5900*1990*2800mm,搭载V6 3.5L排量自动吸气发动机,接受C1驾照调教。
dealer_default_cf0b55bcb9804f34a94161ad772b736a.jpg
 买房买格调,看车看氛围,都说相处不累是检验爱情的唯一标准,这理儿在车上一样适用的,看一款车是否适合你,气质相衬很重要。
  前几日看到一则车友评论,30万的悬架不如10万的座椅来得舒服,记不清出处了,却与笔者的观感不谋而合,一款房车的整体舒适度,有赖于动力稳定性、悬架、老司机的驾驶技术,但这些都不如一台总裁级航空首长席所带来的柔软包覆来得直截了当。
dealer_default_07a9f4e1007e43e7943a55ae6645823b.jpg
dealer_default_8dcb3331fbb04f8bb8c1e0f160b33867.jpg
高刚性车身结构,ESP统筹9大子程序,贵宾舱标配了遥控电动门、电动伸缩踏板,电动门3种方式可开启,带防夹功能。
  三星40寸LED影院级智能液晶电视(带电动升降)
  BOSE 5.1声道环绕式HIFI监听级音响组合
  SONY蓝光DVD播放器
dealer_default_25794d65ae6843178cfb009a9d15f087.jpg
dealer_default_fc71f3b65a9a44699ba8a46b3b421971.jpg
 带电动、按摩、通风、加热等八项舒适性调节,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设计,采用进口头层小牛皮,水钻镶嵌棱形编织工艺,视觉感满分。
  斯宾特现车主体采用航空铝材全隔屏设计,将驾驶室与乘客舱分割为两个相对独立的个体,两点收益,一个呢可以有效的隔绝风噪与发动机噪音,这点与整个 加固型的车身结构、游艇级柚木地板的嵌套目的是基本一致的,当然柚木地板还有审美以及防水、防腐等方面的优势;再一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后舱的娱乐系统的 主体以前后舱隔屏为承载基础,不然就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吸顶电视这样的设定了。
dealer_default_51bbd41857ae4fd6b532b975ccbd452f.jpg
dealer_default_aa8ba8a9e4854c8e92bab74de2cd8cac.jpg
  车载WIFI功能
  九座,指的是座次,隐藏则是这款上海斯宾特的科技独到之处,常规模式下,静静的做一个美吧台,呆在那儿静若处子;需要的时候一键电动拓展,促成总裁秘书座椅的对坐式格局。
dealer_default_758a2d01d4694601b2d0e94e1ce111d3.jpg
奔驰斯宾特7+2隐藏九座商务车,精雕细琢,亚特奔驰Naja一键式操控面板,将更高效率放在指尖;豪华酒柜、进口车载冰箱与厨房系统;尾部横置宽广双人床,双人或一家三口都能在此享温馨时光;带有独立卫浴功能的整体卫生间;搭载完善的车载电源系统及冷暖水供应系统。商务洽谈、私密会议,商务出行及家人游玩。一辆车,拥有你的商务和休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奥宝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