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赤峰>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哈佛F7新款价格优惠五一活动裸车售全国

2019-04-19 13:12: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促销日期: 2019-04-19 至 2019-04-29
\
阳光总在风雨后,不到最后不放弃!加油!全新哈佛F7最新售价,北京哈佛4S店哈佛F7最高优惠4万。新款哈佛F7在哪买最便宜,全新哈佛F7怎么样?2019新款哈佛F7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活动期间全系车型办理分期三年免息!购车成功可赠送价值¥2.8万原厂装饰礼包(可自主选项装饰);活动期间外地客户到店购车成功可报销2人来时路费(限额3000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询价
备注
哈弗F7 2019款 1.5T 两驱i秀
10.9
↓2-4
询底价
少量现车
哈弗F7 2019款 1.5T 两驱i酷
11.9
↓2-4
询底价
少量现车
哈弗F7 2019款 1.5T 两驱i型
12.9
↓2-4
询底价
少量现车
哈弗F7 2019款 1.5T 两驱i潮
13.5
↓2-4
询底价
少量现车
哈弗F7 2019款 2.0T 两驱i范
14.1
↓2-4
询底价
少量现车
哈弗F7 2019款 2.0T 四驱i悦
14.9
↓2-4
询底价
少量现车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外观方面,与哈弗F5相比,2019款的哈弗F7明显更加犀利,前脸的整体造型也更加张扬,更能符合年轻时尚定位,虽然中网进气格栅仍然采用六边形设计,但它更加扁平化,内部也有熏黑的网状设计元素,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开眼角造型,内部采用矩阵LED光源,支持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和转向辅助灯等功能,在进气格栅的下方还可以看到ACC自适应巡航探头。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车身侧面,哈弗F7的侧面看起来更加紧凑,线条锋利而且棱角分明,更符合F7定位,车身的长度,宽度和高度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哈弗F7的尾部造型非常饱满,与车顶行李架相连的小尾翼是一个亮点,后挡风玻璃区域也减少了很多,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车身轮廓协调,尾灯也使用了LED灯条,尾部的镀铬装饰增添了精致感,隐藏式排气布局更显稳重大气。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内饰布局也充分展现出了旗舰车型应具备的质感,中控略微偏向驾驶员一侧,这样的设计使每个功能的控制更加方便,大面积的皮革包装以及黑色和棕色组合营造出奢华的氛围,三位多功能方向盘同样采用皮革包裹,并且有平底造型,更显运动,配备换挡拨片功能,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界面功能齐全,支持三种切换方式,9英寸触摸屏略微向驾驶员侧倾斜,操作更方便。屏幕非常时尚,配有空调通风口,与中央控制面板集成在一起,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前排真皮座椅柔软舒适,侧面和臀部的包裹比WEY还要更好,主副驾驶座椅均可支持电动多向调节,也可选配加热/通风功能。后排座椅采用与前排相同的材料,支持后排座椅靠背部分调节,以及可选加热,行李箱地板是全平的,带有手动窗帘,并且盖子下面装有非全尺寸的备用轮胎。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动力方面,哈弗F7配备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45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且采用更显科技的鸡腿式电子档杆,悬架结构是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1、车主本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本店购车 2、活动期间本公司支持贷款、分期、按揭等 3、来之前请电话确认,以保证还有现车,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4、购车当天提供新车所有手续(正规发票、合格证(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纳税申报表等)
博明盛伟汽车销售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保工北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外地大客户专线电话:189-4021-5237梁帅(总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赤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